老實講   我不知道這個梗有什麼好玩的

能夠紅     老實講在我眼裡覺得滿奇怪的

但是我突然想到

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 1928-1987)所說

「未來,每個人都有15分鐘的成名機會 」。

(In the future everyone will be famous for fifteen minutes.)


可能泛舟哥就是剛好遇到他的15分鐘吧

後來又進入演藝圈當上了陳漢典的小鮮肉

以後可以每天一起唱著冷風吹進我的洞   應該也算是可喜可賀吧


我只是看某個臉書社團可以玩這個梗玩一個月

所以我想試試看有多好玩而已

最後我的感覺是    這是一個無聊的爛梗...

能玩一個月玩到臭酸真是不簡單....

回到主題   其實這跟鬼媽一點關係也沒有啦

只是剛好搭到主題玩一下而已

 其實   泰國每年都有很多很好很棒的佛牌被製作出來

只是一堆魂淡眼睛裡面只有錢     看到別人有賺就想辦法跟著拿

所以我最近都很不想寫新牌

那就寫點現在不是很好找的牌吧

我想來想去的結果就是鬼媽

原因1現在是鬼月    應景

原因2因為UP師傅上去了

要找也不是那麼好找

所以我覺得鬼媽很適合在這個時候寫最適合

因為

 中國人怕鬼 西洋人也怕鬼


但是請不用害怕鬼媽

 因為只有幾種人需要害怕鬼媽

奸夫淫婦  壞女人  還有爛桃花才需要害怕鬼媽

 如果你不是以上三種就不用擔心了

為什麼呢?因為這三種之外的鬼媽都滿願意幫忙的

 情人節剛過   我就先從鬼媽跟愛情相關的部份講起吧....

老實講我覺得情人節是個無聊無趣又很搶錢的節日

 通常都是男性損失慘重  女生吃飽飽之後就裝死了

所以我覺得   這是一個自己過會比較爽的節日

喜歡炫耀自己有閃光的話    我會建議這種人搬去韓國

 因為泡菜一年會有17個情人節

過這麼多個情人節感情會不會變好我是不知道啦但我知道會變窮...


 老一輩的死三寶只會講他們當年怎樣怎樣

讓他們從來一遍我看只會到街上去要飯

因為他們只是生對了時代而已

看久了也覺得他們沒有多厲害

在工作上也沒有辦法得到成就

因為當老闆的幾乎沒看過幾個有遠見的

他們會做的事情就是不斷扯後腿

公司稍微有成就之後就開始亂搞就像HTC

最倒楣的就是追台女

我不知道南部怎樣啦     但是在北部的台女都喜歡強調自己很難追

我問了一下我最會把妹的委託人   他跟我講他聽膩了

這似乎快變成了女生版的標準起手式

 把妹高手講他常常遇到這種事情

 最後只有一個結論就是   你覺得有那個價值自然就會付出

 如果覺得沒有那個價值就快點離開吧
 

不過大多數的女人他都覺得沒有那種價值

所以他的生命中還滿常出現這種對白的

於是後來他更投入工作了    事業有成之後反而更多女人自己去把他
 
當然這是他講的啦    我還是有點懷疑
 
 不過我後來越來越相信一件事情    就是愛情的世界也是個M型世界
 
最簡單的結果分類表就是這種答案
 
 
溫拿組
 

 
 
 

魯蛇組

我覺得自己似乎開始在黑夜中看到了一撇電光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讓我


畢竟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他漏尿之後的夢想是什麼

不過他應該不會告訴我

所以我還是多跟鬼媽聊聊天

看看我能不能跟這個委託人依樣吧


不過其實大部分跟我拿鬼媽的人比較多都是女生

因為我講過   這個社會是個很M型的感情世界也是個M型世界

而且很難翻身   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找不到幫助翻身的資訊跟資源

這造成一個後果    優質的吃不完   不夠優的餓到死

造成的結果就是嚴重的傾斜啦

後來遇到這種的我都是直接問他們能不能供酒

因為鬼媽對這方面的效果超好


有個最明顯的案例是一個滿好看的委託人

她男友也不用怎樣就常常有別的女生自己黏上去想當挑戰者

然後還有一個佛地魔已經跟她男友分手了但是卻從頭到尾夾在他們中間

後來先是煎熬了一個月在鬼媽的幫忙下委託人打敗了挑戰者

接著差不多半年內又搞定了佛地魔

之後我開始理解為什麼以前鬼媽有個外號叫做追命桃花了

不過大部分人會請鬼媽比較多還是為了金錢或職場上的問題比較多啦

有兩個比較玄的可以拿出來講一下


我有個委託人是在賣衣服的

他的生活常常會需要搶好賣的衣服

然後時間到了再一點點出去賺些差價

某天之後就出現了這個有趣的回報

 不過呢....其實還有更有趣的部份

 傳說


現在新版的又多了第四大無解之謎

鬼媽到底有沒有入靈








剩下我就不多做評論了反正我的鬼媽軍團又擴大陣容了

我知道滿多人也想收鬼媽的

我可以給幾個建議啦

首先就是手工模的千萬別收除非你非常有把握

因為我以前有個委託人我叫他大馬郡主

有一次他回馬來西亞之後就告訴我 

手工模的鬼媽馬來西亞都不知道複刻N次了

另外   其實UP廟裡早就沒什麼東西能收了

不過他有個徒弟似乎自己有做些東西出來

而且有幾樣長的跟UP以前做的接近依樣只有微小的不同

但效果好不好就不知道了....

另外   很久以前有人傳說粉牌比較強大

 問題我出去過一些粉牌版的鬼媽

但沒有任何人有夢到他本尊過的

反而是金屬版的有一個收的人夢見過鬼媽

所以足以證明金屬的不會比較差

以及還有椰殼版

很久以前香港有介紹過是曾經有這版沒錯

但是椰子殼跟木雕版還有手工模版三者都出過複刻跟假牌

所以最安全的反而是金屬版

然後不要相信什麼單眼椰殼材質的

每個都說自己是單眼椰殼很稀有

結果一大堆都講自己是單眼椰殼感覺比跳樓大拍賣還不值錢

不就剛好自打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