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講過我會選擇阿贊柄的原因是有個開頭
 
 因為我有一面被我放角落生灰塵的牌
 
 我都叫他G8    因為他的個性真的很G8
 
 但是我確定他是一面很有力的牌
 
 最後   有勇者想實驗看看    我就讓他請了
 
G8被請回去之後的第一個回報

就是他真的很G8
 


 



後來某天    請G8的人想拿愛神

結果G8又開始作怪了

聽說對方是供房間裡    結果講完確定要請愛神的時候

聽他敘述房間裡突然出現很濃的酒味

感覺就是G8頗不屑愛神的    在那邊叫囂



再後來     又一個有趣的回報

 不要問我為什麼對方有這個結論

我會講    這不是你們該問的問題


偶爾也會有這種有趣的回報
 

後來G8被收服之後其實還滿會做事的

不過怎麼收服G8的部分我就不打算講了

一堆賣牌的什麼都不會抄襲倒是滿會的



因為這面牌  所以才會有後續的59靈
 
很多時候拿牌就是一種探險
 
有趣的回報才是我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