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一下進度好了
 
不然一直被敲碗有時候我也是會有罪惡感的
 
緣份是一種很奇妙的事情
 
常常會讓人措手不及
 
這次的回報的其中一個是我的一個國中同學
 
我們交情這麼好    所以可以更酸一點XD
 
以前我們就是豬朋狗友
 
不過俗話說的好    人在人情在人走一腳踹
 
這一踹就是十萬八千里      外加N年的時間
 
某一天    不知道誰運勢比較低
 
所以   我們又碰面了然後聊了一下近況
 
於是我們又再次相遇了
 
當中也有聊到佛牌啦    但他的第一面佛牌不是跟我請的
 
而是自己去泰國HAPPY的時候請的
 
那牌其實還滿好看的    是一面很精緻的所通佛
 
可惜好景不常   後來他的殼不知道怎樣就裂了
 
然後我就接下了這個任務     幫他換了個殼
 
之後聊著聊著就讓他請了一面派兆索回去
 
最初他看了半天沒一面滿意的
 
要不是他武藝高強我打不贏      不然早就從他頭上巴下去了
 
(真的這樣做的話   我現在身上應該長滿很高的野草了吧)
 
最後    我讓他挑了一面他滿意的派兆索
 
隔天就收到了這個

 

 是不是巧合就叫他去問劉謙啦

 
 
搞不好劉謙一開心還會請他吃法國麵包咧
 
其實派兆索是一面很神奇而且很珍貴的牌
 
在他還在製作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別的不敢講這面牌不招財的話就完全沒天理了
 
不過老實講    我當時在推薦的時候其實台灣對這批牌超冷淡的
 
不過這樣也很好啦    不然一堆魂淡愛當背後靈也很煩的
 
單單看這加持陣容    就算沒有用很強的料應該效果也不錯

 之後我又有收到一個回報   感覺很...微妙

 因為對方只是學生

 不是靠家裡就是自己打工    資源有限

老實說這回報還滿超過我預期的
 
 

 

 

 
 
撇除事蹟不談
 
派兆索的量很少    而且他一色只有500面
 
(有9色但是除了藍色以外都很醜...)
 
不敢講會漲啦    但他很少見至少不會跌
 
不過之前我知道有人跟著拿也有幾個背後靈
 
所以等到現在才寫    反正沒人賣了
 
就解密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