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台灣的牌商
 
尤其是躲在臉書社團偷偷摸摸的那種
 
本來我打算當不知道的
 
但是某些魂淡總是擺出很令人討厭的態度
 
在那邊大喊
 
那我就真的會考慮讓他HIGH到上西天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本來我寫個拍轎只是因為我喜歡這面牌
 
有的牌商愛玩搭便車效應我已經很不爽了
 
結果後面跑出來4個皮更癢的
 
一個就是死港仔他超好意思的幾乎是全抄
 
寫信去問他的時候他還超好意思的講自己整理的
 
落落長一大段的意思就是說
 
資料本來就是這樣所以我整理的也差不多是這樣
 
所以我就直接讓他紅啦
 
要不是我在香港沒認識太多貴人不然就直接請人每天在他店門口站崗
 
看他幾個月會倒
 
現在雖然還是用我的圖但是至少文字有改一下而且有道歉
 
暫時不想找他麻煩
 
但是剩下的三個就很討人厭了討厭到
 
 
 
A字頭    茶裡王   燒錄機
 
A字頭最離譜直接複製貼上一字不改
 
不過他最近似乎流年不利
 
 已經龜縮了還因為假分享真賣牌被踢出某個臉書社團(爽啦)
 
 燒錄機比較奸巧
 
他直接貼那個死港仔的介紹然後躲在自己臉書社團賣
 
這種行為同樣很討人厭     但至少他還知道怕
 
最後我覺得很不高興的就是茶裡王
 
 他偷抄完之後改幾行字然後稍為排版改一下就當他寫的用的很大方阿
 
難怪一堆人外行的都覺得當牌商很簡單複製貼上改一下就好
 
更扯的是一個認識的LINE友講
 
 別人用他的文章他還會跑去底下抗議要註明來源出處
 
 怎麼偷抄我的就完全沒請示我聽完讓我覺得更火
 
本來打算直接貼截圖看能不能一刀捅到他們全部閃尿的
 
不過這跟香港情況不同應該會有很多白蓮教徒會來鬧場
 
平常我很忙的沒時間應付一些整天在臉書打嘴砲的瘋狗
 
所以我選擇另外依個比較好的方法
 
他們拿甚麼我跟著拿然後直接抄他們的介紹
 
看他們會不會漏尿
 
因為他們很喜歡介紹牌   可是介紹的牌沒幾面能看的
 
能看的又會被我抄     看他會不會不爽
 
 
看看我的本領能讓他們少賺多少錢吧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我常覺得臉書牌商很噁心的一點就是

常常掛在嘴邊講我不是靠這個吃飯(以下省略一萬字)

然後半個月一個月就飛泰國一次

接著又講跑廟很辛苦(以下又省略一萬字)

我每次看到這種行為就想到銀魂裡的猿飛菖蒲

因為他就是個超級斗M   只要一看到阿銀就會變成一隻母豬

但是對別人又都是S狀態


每次看到他們寫新文章的時候我就會想到猿飛菖蒲在耍M

尤其是很多牌其實都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可能是業績不夠    不然就是開發能量不足    不然就是想把食宿機票給賺回來

 就想辦法硬推一些完全看不出來好在哪的牌

其實泰國每年都出很多牌    問題真正出名會紅的就幾面而已

拿牌不是因為他紅就跟著拿   那樣只會掉入牌商的話術陷阱裡

最後拿了一堆自己也不是很愛然後戴起來也無感的牌

所以基本上我喜歡拿的牌都必須要有特殊的地方

這樣我才有拿的意願
 

老實說前有看過這面坤平跟符珠的資料 但我興趣不是那麼大

 因為2554的時候的出了一批重料坤平

一樣是龍普tim博物館的料而且有下更多的派古慢粉

 而且是沙空領頭帶著很多師傅一起完成加持開光的

 市場上能見度比57更低而且料更好

 那才是我會有興趣的目標

 這面也還不錯    問題是他很倒楣的遇到派更也大軍壓境

這是非戰之罪    不能怪他

結果某天    燒錄器很高興的炫耀他找到了符珠

沒多久茶裡王也開始在推    我都想跟燒錄器講


不過燒錄器這麼奸巧     沒道理茶裡王大張旗鼓的時候他會不知道

果然燒錄器馬上刪文章

看來雙方都在對方口袋裡放了鬼牌跟麻將阿(某部電影的梗)

不過這也沒甚麼特別的    反正牌商嘛     就是那種樣子

看甚麼好賣就黏過去想嘗甜頭

外加上當時新竹那個正太控被霉體渲染成南傳佛教整個跟邪教依樣

老實講不是很想寫文章而且讓我覺得腥聞霉體很像是製造業

 專門販賣恐懼

 就算那個變態正太控不信南傳加入道教   難道就不會變成變態正太控嗎?

 賭100塊他依樣喝酒飆車砍人    該來的部會少

 硬把社會亂源跟信仰結合是一件很腦殘的事情   偏偏霉體就是這麼腦殘

而且整天重播洗腦    叫人怎麼尊敬他們   沒有人會想尊敬腦殘的啦

就跟那些躲臉書偷抄襲別人文章的牌商都覺得自己不會被抓到依樣這麼好笑

越想就會越不想寫     因為



我用生命去寫文章創造傳奇    那幫魂淡卻只想著抄襲然後賣牌

那我幹麻寫的好好的讓他們抄

直到某天    一張圖讓我有了靈感
 
那就是超華麗的    逆‧壁咚

 

逆‧壁咚  強化版


他們能抄我    那我就不能用他們的方式搞回去嗎?

了不起大家一起死而已

到時候把價格全部搞爛    讓他們拿了也是虧本賣不就好了

不要以為抄襲就是只賺不賠的

於是我就跟泰國接洽一下   馬上就拿到了4科符珠跟5面坤平

因為我跟泰國說我只想拿最貴的錯體版

泰國只回答要就拿四色整套的    想拿多少我都幫你找

那就先把他手上的全部掃光之後再看燒錄機跟茶裡王想虧多少

有句話較少隻香爐少隻鬼     逆向思考   那多個香爐應該就多隻鬼了



這樣不會玩死人啦    但會讓他們少賣幾塊牌少賺一點而已

這麼簡單就被玩死了那就早點回家洗洗睡阿



我不是葉問沒辦法打10個
 
 但是拿10個對我來講不是問題
 
 於是我拿了5面重料坤平跟5顆重料符珠
 
 而且目前幾乎都有人訂了
 
相對來講就是茶裡王跟燒錄器會少10個客戶
 
 

至於這兩樣東西為什麼會出去這麼快呢 當然有他的理由

因為這面牌的材料非常有趣 裡面有三種蠟

而這三種蠟是龍普TIM跟一位阿贊塞學會的

第一種蠟是墨綠色的 能夠讓女人會喜歡你

第二種蠟是黃色的 屬於人緣招財類 比較適合作生意跟談判

第3種最傳奇嚴格來說龍普TIM並沒有真正製作過

因為這需要用到特定時間死亡的人體屍油

所以龍普TIM用另依種方式製作出了代替品

讓龍達普 恩(以前是殯儀師)將聖蠟帶至三岔路口祭奠亡魂

以碗盛蠟不點燃 然後將三根柴火分別朝三個方向擺放

準備祭品生拌魚碎來召喚亡魂享用祭品

將盛有聖蠟 的碗置於柴火上口中念道

吃飽了就幫忙熔化蠟我明天再來取

然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最後當然是有成功阿 不然第三種蠟就不會出現啦

接著還有一些在正常人看起來很古怪的步驟

例如跟處女購買蜂巢阿等等有的沒的

(又是老問題 他怎麼知道對方真的是處女?又或者是技術型處女?還是處女膜重建的處女?)

我有懷疑那個女的有可能長這樣 所以沒這種困擾





反正弄完之後要加持一段時間才算真正完成

如果效果要好則要加持7-9天

以上是燒錄器不知道哪裡抄來的資料

然後茶裡王把它刪除一些之後就開賣

我都說我是抄的自然不想改變太多

不過我對第一種蠟很有興趣    所以我拿了這批符珠跟坤平

因為龍普TIM的坤平真正有帶過的人講

他的人緣跟招財不錯    他大部分做的東西也是類似這樣


都是招財跟人緣為主

我的記憶中沒什麼看過他有做愛情方面的東西
 (也許有   但我還沒看過)

而且這種蠟龍普TIM似乎沒做很多    而且後面他主力是派古曼粉

 這三種蠟似乎就被遺忘了

 沒想到龍普TIM博物館居然有這個絕版超久的臘

 我對他是還滿有興趣的

當然   雖然是龍普TIM的材料   但是做牌的師傅也很重要
 
所以這次有10個師傅一起做這批牌

做牌的目的是募款製作龍普TIM的大銅像

為首的當然是龍波醒(沙空師兄)

 馬哈蘇拉薩  LPFOO  LPBUA  LPKONGTUE

LPRUAY  LPCHAN  LPPERM  LPYAM  LPCHERI

他們也有各自提供一些材料

但是重點還是龍普TIM的料才是這批的亮點

本來我今年不打算再拿坤平的(太多坤平了)

不過看到燒錄機跟茶裡王都在狂推
那我就來鬧場啦

附帶一提   這批其實還算不錯啦

不過也沒這麼難弄到手啦

因為小蜜蜂戰隊是接近無敵的XD
 
 

 

 

 

 

 

 

 

 

 

 

 

 

 

 

 

 

 

 

 

 

 

 

 

 
 
目前我收到第一個回報還滿有趣的
 
對方是一個櫃姐    只是他賣的東西感覺很難賣...
 
 所以我總覺得他生意不是很好
 
 後來他的符珠包殼好之後我就傳照片給他
 
剛好那時候他就接到客戶了而且最後有成交
 
 當然你可以說是巧合啦
 
但接觸佛牌久了你會發現常有這種巧合
 
 剩下的就看你信不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