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不太喜歡拿陰牌
 
但這不代表我就不會拿陰牌
 
在幾個條件滿足下我會幫忙拿陰牌
 
1對方明確了解陰牌有風險還是想拿
 
2拿的人跟我必須要有交情而且是我覺得能夠相信的人
 
3要拿的牌必須夠特殊到讓我覺得有拿的價值
 
4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當然就是$$$$
 
就是因為我很龜毛    所以我不喜歡別人找我拿陰牌
 
拿陰牌的人那麼多    幹麻一定要我拿
 
當然    也是有例外
 
總是會有人符合這些條件的    所以你們才會看到這篇文章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在我很菜的時候其實我有不小心收了一面陰牌
 
他是還滿厲害的   但裡面的靈很g8
 
後來他做了一件我很不爽的事情    於是我就把他放佛牌箱最角落讓他長灰塵
 
很多年之後有個不怕死的把他請走了
 
而且有回報一些g8的事蹟
 
因為有這些事跡    所以有一天我接到陰牌的委託的時候
 
很自然的就想到   g8就已經很厲害了
 
那如果是這法門最有名的師父做的牌會怎樣呢?
 
後來某天   我接到了陰牌的委託
 
對方的想法是"佛牌沒辦法讓他驚艷"
 
於是我一直再思考一個問題
 
究竟要怎樣的牌才會讓人感覺到驚艷呢?
 
不過我最後想到的答案不是牌
 
而是台灣大哥大加上city cafe
 
 
 
結合起來就是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台哥大
 
然後世界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不過會有這可能性嗎?
 
這可能要多研究點科學    看看能不能找到這種平行世界
 
我個人認為不太可能
 
不過還有幾種可能啦
 
 
  
 
 

 
 
 
 

不然就是那女的吃了春藥在發浪
 
只能說要把妹從來都不是容易的事情
 
不過對有的人來說這從來不是問題
 
 
 
 
那我只能說
 
 
 
這就是人蔘阿
 
當你覺得自己很慘的時候   原來還有更慘的事情在後面等著你
 
 但請千萬不要放棄   你不是一無所有因為你還有病
 
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一張醜臉  一定還會給你一個沒錢的家

當你覺得自己醜窮一無是處的時候   別絕望至少你的判斷是對的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時  還會用門夾爆你的腦子

醜小鴨變白天鵝不是因為他有多努力   而是因為他父母就是天鵝

難受的時候摸摸自己的小雞雞   那樣會愉快一點。              byBigLoser
 
不過小雞雞摸久了   只會覺得越來越悲慘
 
 
 所以有機會的話    還是去把個妹吧
 

其實把咩有很多的牌能選擇啦
 
但最後我會選擇這面牌是有幾個原因的
 
其中一個原因是阿贊柄的徒弟龍波沙瓦最近用剩下的料做了一批復刻板
 

 
 
 


 
所以連帶的阿贊柄的59靈也開始被拿到市場上了
 
這樣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量變多了就能慢慢挑慢慢選還能比價
 
 壞處是假牌也會跑出來魚目混珠所以尋找管道的時候就要特別小心
 
另外一個原因是阿贊柄本身是一個很傳奇的師父
 
我看過有人介紹過這師傅給了他幾個封號"蘇林第一"  "東北三皇"
 
外號是隨別人怎麼講的啦
 
但這個師傅本身是很有料的師父    這才是我對他有興趣的地方
 
首先是他活了很久   而且身上很乾淨沒有依堆的刺青
 
你可能會覺得這有什麼稀奇的
 
那你可能要先看過這個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這些修黑法的
 
不管他人多好法力多高強    我比較相信他們總有一天會踢到鐵板
 
然後惡夢就開始了      通常鬥法輸掉的代價都不小

 不過會修黑法的應該早就知道會到這條路吧?

 因此他們想活的久通常最簡單的一條路就是

想辦法從頭贏到尾

 我看阿贊柄應該是真的有做到

因為他活了很久而且到了老年還是活蹦亂跳滿健康的

 這狀況算滿難得的    因為新的師傅想出名最簡單的一條路就是把老的鬥倒

 所以很多常在解降鬥法的師傅    老了身體都很差

 再嚴重點就是掛了   

很多師傅為了怕走到這一步通常身上就一堆刺青幫自己買保險

一個原因是怕鬥法輸了被下降頭

一個原因也是陰的碰太多怕哪天被反噬

我看他身上沒什麼刺青又活了這麼久還教過不少徒弟

被封為三大宗師之一應該是真的名符其實
 

 

其實他這一生做過的聖物還滿多的
 
但是最有名的應該還是59靈
 
因為他的用料很豐盛阿總共59份的骨灰
 
如果網路上的名單是真的
 
泰2519民主戰爭中犧牲的大學生*7

葛涼人*7(泰國邊境最貧苦的少數民族)

泰北皇室成員*6

為泰北各府均有福報和善業的高壽者*10

泰北苦行僧*10

泰南伊斯蘭教暴亂種犧牲的泰國軍人*10
 
 
 
阿贊修行者*9
 
那能夠跟他媲美的就只有宗瑞哥的60人名單了
 
 
 
 
(黃金陣容絕無冷場的意思   不要想歪了)
 
傳說裡面阿贊柄原本是想衝99靈的
 
 但是到了59的時候就聽到一個聲音講   夠了夠了夠了
 
所以才作罷
 
最後還講了那句金典名言
 
這個世界上有誰有做過這種牌  我還沒見過  你呢?
 
所以這面牌應該就是阿贊柄的最高代表作了
 
 他有分成坤平  符管   符珠  
 
(有看過泰國的資料有必打 但這東西太謎了  不確定的東西不要亂講)
 
 不過很奇怪的是   台灣這邊會拿的幾乎都是坤平跟符珠
 
那隻符管反而沒人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攤手)
 
接下來問題就來了     有名的牌通常有很多的假牌
 
假牌的存在就像是一碗米裡面滲著的小石頭跟土
 
要怎樣把他們去除才能得到乾淨的純米
 
這樣才能煮出好吃的白飯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
 
最後終於找到了解決方案
 
我找到一個專跑蘇林的泰國牌商
 
他對阿贊柄似乎滿喜愛的
 
後來找到了一個阿贊柄的徒弟是個阿贊
 
在蘇林開業      本來還不太想理他的
 
後來他去了不知道幾次之後才終於變成好麻吉
 
同時也介紹對阿贊柄比較了解的專家給他
 
跟他講了一些辨識方面的知識還有一些阿贊柄的癖好
 
例如他比較喜歡用的符印就是59靈後面那個
 
底下那行就他名字阿贊柄
 
沙瓦做的有保留背後的符印但是簽名改掉了
 
同時還還有拜訪一個應該是阿贊柄的親人晚輩
 
來做個雙重鑑定(人家從小看到大的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好嗎)
 
順便也看了一些阿贊柄的其他作品
 
(有個特色   就是都長的很噁心)
 
同時給大家看一下泰國是怎麼供陰牌的
 

 

 

 

 

 

 

 

 

 

 

 

 

 

 

 

 

 

 

 

 

 

 

 

 

 

 

 

 

 

 

 

 
 

 
不過老實講拿回來之後才是真正頭痛的部份
先從我拿到的第一刻開始講好了

 我的感想是有點想打人

 我把泰國郵局的箱子拆開後   裡面就一堆揉起來的報紙

 然後牌在中間也沒包個泡泡紙什麼的

 除此之外他的鋼殼超醜的   還是後來我自己換殼的

但是我剛拿到的時候有股很怪的感覺

有種微弱的麻癢感從我拿著59靈的左手傳到右手

然後翻譯咒語花了我一些時間   所以他有在我家幾天

晚上睡覺的時候都覺得房間內的氛圍很怪有種壓迫感

當天    我早上5點才真正有睡著

然後接著才是麻煩的開始

我去找了幾個師傅他們都不太願意幫我翻譯咒語

我問了之後他才跟我講      這是咒語但不是佛教的咒語

我繼續追問他才跟我講這是叫鬼的咒語

後來我去問另外一個師傅才錄好咒語

而且這咒語還滿屌的

他第一段的內容大概是     以阿贊柄之名命令牌內的鬼oooxxx

剩下的我就打馬賽克了   理由很簡單

使用者付費    沒付錢的人幹麻給你看免費的

 好不容易都搞定之後

某天     我得到了一個回報拿牌的人講他做了一個噩夢

 夢中他變成了一個驗屍官

據說這夢很長    他只記得結尾是一具沒有瞳孔的女屍在他面前

 他把女屍臉上的一塊布給拆除    然後女屍的"眼睛"就盯著他看

後來夢就醒了    這是目前第三次我出去的牌有入夢的回報

不過聽說除此之外牌一點都不鳥委託人

這我就完全不知道原因理由了

反而是在我家的幾天我莫名奇妙的多了幾個委託人

完全搞不懂這牌在想什麼....
 
我能保證牌是真的   但我不能保證牌一定會幫拿的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