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有三隻小豬.....
 
不對
 
是一段時間之前我有個醫生委託人
 
有一次我們聊天(其實我已經忘了我們聊了啥)
 
結果後來他就突然天外飛來一筆
 
"我不要必打喔"
 
因為是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的
 
所以我印象超級深刻
 
不過他倒是沒講錯    滿多必打帶了會衰的
 
但是正因為帶了會衰所以我更喜歡他
 
你以為我是M還是腦袋有問題嗎?
 
怎麼可能
 
正所謂自古高手出民間
 
 
 
 
 
 
不過歲月催人老阿  所以我只好退位讓賢了(攤手)
 
 
於是某一天新的勇者誕生了
 
 
 
 
因為他很不幸的遇到了邀請之牌所以就變成勇者了

其實我要寫的話這篇應該會超展開

然後變成惡搞版的獵命師之類的

但我沒有這麼多的美國時間

所以虎爛的部份就此打住
 
而且事實上我也沒有這個意願

開頭的梗只是我最近看太多勇者義彥被洗腦後不自覺打出來的

 所以垃圾食物不要多吃的同時會腦殘的東西也少看點

 不然對身體是不太好的

 不過醫生那段我倒是沒唬爛他真的這樣講過

 其實我覺得必打是很棒的牌

 雖然有些必打帶了真的會衰

 但我還是滿喜歡必打的

 不是因為我是個M     而是這正是必打最棒的地方

曾經我問過一個密宗師傅業障到底是怎樣產生的

他的回答是只要是人就每天需要跟他人進對應退

而這進對應退中就會產生善因跟惡果(因為人間事不可能事事圓滿)

所以人活著就必須多做好是多向善才不會跑這麼多的業障跟惡果出來

一個問題點就在於   果報很少馬上實現的

大部分都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熟成最後結果才會浮現出來

那這也是必打發揮的地方    他會讓你衰

這有點類似信用卡的卡債整合協商一樣

好比你欠了3000萬半年之後要清償而你本人甚至不知道有這筆債

這時候必打跳出來說一次3000萬只會讓他死給你看

這樣你只會賠棺材給他   欠你的一樣討不回來阿

不如讓他分期付款(掏出協商計畫)

然後帶的人就開始衰了XD

當然這種衰法並不會無限黑到底啦

他有一個限度在

因為我過去的委託人中的小龍女

他有一天就很高興的給我看一個必打

然後我看了一下就說滿好看的就結束了

然後小龍女就開始告訴我他的噩運經歷XD

他說他租屋到現在從來都沒忘記帶鑰匙

結果戴了沒幾天鑰匙就忘在房間裡

然後還要打電話call房東開門等了一小時之類的

然後陸陸續續又有些衰事

不過小龍女真的是有容乃大

不但胸圍大器量也很大      他都跟我講沒有很衰阿

是我的話大概就翻桌了

所以我雖然收了很多必打但卻很少帶

因為我最後一次帶必打的經驗還真的滿嚇人的

不過我帶的是龍波禪南做的金磚必打

而且我並不想稱讚他....

因為我帶新拿到而且第一次帶才沒幾分鐘家裡NB的電源線馬上變成仙女棒

還好我人就在旁邊直接拔了才解除危機事件

雖然因為這樣讓我去電子材料行還遇到一個正咩店員

但是因為太過震撼了所以還是沒辦法太開心

這也是為何我認為敢拿必打的人是勇者的原因

你完全猜測不到下一秒會怎樣

有看過阿甘正傳的人一定都會記得電影中有個死小鬼講過

人生就像是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拿到哪一個

但是帶了必打你就有更多機會拿到難吃的那一個

差別在於你會像我一樣吃一口就吐出來還大喊難吃死了

還是跟小龍女一樣吞下去之後說   還好吧!我覺得不會很難吃阿 

我不知道你會怎麼想    但是拿這面牌的委託人應該會跟小龍女差不多的反應

因為這面必打是我千挑萬選之後覺得最棒的最終決策

因為他是龍波紫的招牌之一

這麼多人都有做必打為何我會選擇他呢
 
那就要講到很久以前的往事了.....

 從前從前......其實也沒有很久啦

 龍波紫早年有個信眾是個女的被人家開槍打了之後居然沒事

 之後就當了師父的經銷跟代理商海撈了一票

 不過他兩年之後掛了

 因為人已經走了而且這位女士是泰國人

 台灣這邊不太好追蹤資料

 首先我看到這事情的想法是

 他幹了啥好事....為什麼會有人想請他吃土豆....

不過這應該很難查了

 我很想知道這人生前被請吃土豆的原因

 因為就正常來說除非仇恨或利益很大     不然很少人會選擇請吃土豆吧

以及我很想知道這人的後續生活是怎樣

雖然靠聖物把業障給回遮了撿回一條命

而且還捐錢捐很多給寺廟

 但我總覺得他的起心動念裡頭應該沒去思考自己為啥被請吃土豆

不然我覺得他其實有機會再多活幾年延命的

 不過至少他已經有賺到啦

 如果當初吃土豆就掛了的話他的人生就會有很多事情來不及處理

 多賺到這兩年就算他事先不知情最少也有30天上下可以處理後事

就這件事情最棒的結局來看的話當然是發現癌症然後控制住多活幾年甚至完全醫好

次等則是多活幾年    最慘的就是直接去見佛祖或者下半生都躺醫院

 這個結果雖然不能算100分但也有80分了

 怎樣算都是好過見佛祖跟下半生都躺醫院

而且他還海撈了2年應該還要再加5分

算算其實還不會太差

所以我就幫他選這面牌了

唯一有點頭痛的是這位委託人ELLA(他瘦的時候還真的滿像的)

問了我有沒有帶了能減肥的牌我還真的找不到....

可能哪天我會建議他去好市多找這個還比較實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