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我不喜歡收藏跟別人相同的東西

因為這樣做的話會產生幾個弊端

弊端1總會有人喜歡混水摸魚


就會你拿啥他們就跟著拿然後最後玩價格戰

最後搞的真假難辨然後真正需要的人望之卻步


從以前的老牌到現在被炒作到公道價10萬的蝶牌等等多如過江之鯽

結果真正需要牌幫忙的人因為這些聖物早就被壟斷了

反而需要的人拿不到   不需要的人手裡一堆等著炒高數鈔票

同樣的事情不斷輪迴屢見不鮮

最近這一陣子我經歷了貓奶風波之後我學聰明了

那就是把好不容易找的東西交到真正有需要的人手上後再寫出來

來源空了我看他們怎麼跟進XD

沒東西自然想炒也沒辦法炒阿

唯一的缺點就是需要鍛鍊耐心

不過龍天護法有保佑   東西到我手上之後總是會有人突然就跳出來問

等到東西全部都出去之後我就可以開始快樂的寫文章了

想到就覺得超爽的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很多時候我很喜翻(啾)去師傅那邊晃晃

因為總是會有新鮮事

結果某一天我照例又去師傅那邊亂晃

最後終於被我闖進了禁區

一進去我就看到了三隻超大隻的迷魂藤躺在師傅的內壇裡

有如

 

其中兩隻已經好了
 
一隻才剛整理完還是原料階段
 
很幸運的是我是被命運之神眷顧的男人
 
好的東西很多最後都會跑到我的手裡
 
 
當然也是因為我
 
 
(浩南哥永遠都是這麼中肯帥氣  可惜矮了一點.....)
 
最後我跟師父協商了一下
 
已經做好的兩隻迷魂藤就先讓我入手了
 
一大一小宛如鎧之巨人跟超大型巨人
 
最後第三隻隔了一個多月之後也被我入手了
 
用不到是一回事    問題三隻迷魂藤都被我拿到
 
然後讓別人拿不到那感覺才是真正讓人覺得很開心的重點
 

很玄妙的地方就在於

 我真的懷疑聖物有會自己挑適合的人

 因為我剛拿到的時候其實有給一些人看過照片或實體

 因為他們可能有興趣或者用的到

 結果看過的人全部都沒興趣或者嫌太貴等等的

最後請走的人其實我根本不認識他....

 他就自己加我LINE然後問問問

 結果跟我講他有開店

那我就想好吧   給他看看迷魂藤

 
 

因為做的師傅有講過這隻藤的用法是掛在門上面

他會讓客戶一直想來店裡而且會提高購買意願

所以我就推薦給對方啦

沒想到對方一看完就跟我講要2隻

我問了一下他還真的有兩間店....

而且很鬼扯的是收到之後對方回答我兩隻藤非常之剛好

因為他的店就是一間大一間小

不過掛上去之後他就開始怕了

因為掛上去當天開始他的業績量就開始往下掉XDDDD
 

我算了一下原本以為是月底到了大家都沒錢

結果隔沒幾天迷魂藤就開始爆走了

因為對方突然發了一個很白痴的圖給我

我看不懂當然就直接發問

結果他就傳給我這個
 
 
我後來想了一下他業績會掉下來可能就是迷魂藤搞的
 
因為有一部份術法開光的東西有個特性
 
他會需要先暖身才會開始上工
 
而且越嗆的暖身似乎會越久
 
因為我手上還有其他類似的東西
 
拿給好幾個人試過了
 
一拿都是相同的反應快笑死我了XDD
 
既然有超大型的巨人
 
當然也會有獨特的
 
 
後來我再去師傅那邊挖寶
 
結果師父講沒有材料了所以做不出來
 
不過最後我還是挖到了超小的迷你迷魂藤
 
不知道拿到的人會不會有回報可以講給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