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確定耶誕節當天我一定寫不完    所以請不要有任何的期待
 
謝謝

 

在我寫這篇文章之前其實有特地看了一下天氣預報

我確定最近天氣應該都會很好才決定要寫這篇的

之前我提過有個偽物在D卡發文   造成我遇到了許多孽緣

拜偽物之賜讓我體驗了許久沒經歷的校園生活困擾

那個偽物一定沒想到自己跟DDP依樣笨


當年的KMT造就了柯P  現在的DPP造就了韓國瑜

87偽物則是替我創造了孽緣....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這次的孽緣是個女生    我叫他嘉義夜未央

為什麼叫這名字?嘉義就不用解釋了吧

未央兩字出自鹿橋的作品未央歌

那是一本寫著大學青澀愛情的文學作品

我其實對這本書有很兩極的評價

因為我很喜歡他敘述事情跟場景的方式

但我又很討厭他的主角們的風格

所以我從來沒有看完過這本書

至於為何多了一個夜字?很抱歉   跟詩經還有歌仔戲沒有任何一點關係

純粹是因為這個孽緣喜歡在我要睡覺的時候找我聊天

所以加個夜字我覺得很適合

順便講一下醫生覺得我的肝指數已經很高了

假如我爆肝的話一定是嘉義夜未央害的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在這個耶誕節寫文章的

因為我的信仰是愛情

 但是我今年我卻覺得心好累    纍纍累

 可能是因為寫了魔女的誘惑讓我把內心的光跟愛都用完了

 也可能是我今年聽太多不好的愛情故事之後讓我的心變冷了

 我開始懷疑我所信仰的愛情是不是人類集體渴望的一種戒不掉的壞習慣的集合體
 
 
 
既然是壞習慣當然就跟吸毒依樣阿

吸的時候很爽超嗨  有一種燃燒生命的瘋狂解放感

但是嗨完之後一切全都燃燒殆盡時又開始跌回現實人生

面對一切的疑惑跟痛苦思索著自己每一步走的是對還是錯

然後我就會聽到嘉義夜未央邊哭邊說我好難過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我會淪落到現在這樣的遭遇

然後開始哭到懷疑人生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很無言

首先是我的觀點認為談戀愛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不管是回到家中有個愛你的人在等你回家

又或者是天氣冷了  一通電話或是一條簡訊說著

天氣變冷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

都是一種會讓人覺得心中有一絲甜蜜的行為

但是某一天這些行為不再讓自己或是對方感受到甜蜜之後

就代表愛情離開了    這很殘酷也很現實

我不認為硬是強求就能夠把愛情留住

因為過去心不可得   現在心不可得  未來心不可得   不屬於自己的一顆心亦是不可得

但這不代表所有的一切全都沒有意義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是為了讓我們更瞭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what i'm   what i need what i like what i can do that...

在這些過程中   你會看見自己的偉大與渺小

慢慢的你會開始體驗到原來自己只是個普通的凡人

原來我會流血   原來我很脆弱  儘管如此   我依然可以邁步向前

有一天你會發現所有經歷過的事情才是你生命中最珍貴的資產

因為他們讓你重新認識你自己
 
 
 
  同時也讓自己成為更完美的自己

 大步邁出從最後的灰姑娘

不器用ぶきような愛あいを掲かかげながら ずっと駆かけ抜ぬけてく強つよく強つよく

(因為我覺得原句怎麼翻都有缺陷  所以還是貼原句好了)

 從笨拙的愛開始往上爬不斷的超越變強變更強

不管之後是love story還是sorry

把他們全部捨棄脫掉全力衝刺

成為理想中所描述的自己

(我沒有全部翻譯   只有翻幾句我比較有FU的部分)
 
 
 
不要再整天崩潰  跟我說自己很痛苦生不如死

自己被徹底打敗   沒有辦法重新振作
 
  
 
 當你能夠體驗到   殺不死我的東西都只會讓我更強壯的時候

歡迎你變得跟我一樣強大  冷血  然後有點變態  看不順眼的東西全都匯我輾過去XD

享受一下當惡魔的樂趣
 
 
 
 你就會覺得以前把時間跟精力都放在一個不是愛你的人身上很浪費

這就叫做成長   歡迎來到殘酷又冷漠的大人世界

成長之後的某天你會對我說  這世界上有許多事情都比愛情重要跟有趣

但我還是可以享受愛情   因為我有選擇的權力

希望有一天嘉義夜未央會對我說這句話

p.s我覺得我對不起耶穌

耶誕節應該是充滿光跟愛的節日

本來我是想寫一篇充滿快樂溫馨的文章的
   
 
但是我的光跟愛用完了   所以寫出來的文章充斥著黑暗與殘酷
 
不過我寫文章之前查過氣象了
 
所以不管是上帝還是耶穌都沒有機會打雷劈死我
 
因為我就是個禍害遺千年的妖孽XD
 
祝福大家耶誕快樂
 
同時2018也快結束了    我今年應該沒有寫文章的能量了

2019再見吧   照慣例獻上我永遠都喜歡的莎拉布萊曼

跟他的time to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