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一個煩惱那就是....中秋節要到了  但是我還想不出來要寫哪面牌
 
所以呢   我決定先寫一篇爆料文看看能不能把臭不可聞給炸死
 
這樣我心情會比較爽   也許就能想出來要寫什麼牌了
 
我說實話  佛牌界其實有很多的炸彈   但是都跟我無關
 
我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跟精力來當拆彈小組
 
重點是  我本身沒有那麼多無聊的正義感
 
但如果讓我覺得不開心那我就會讓對方也不開心   這就是我的遊戲規則
 
總是有人覺得自己很聰明很厲害   希望他不要被自己埋下的炸彈給炸死
 
臭不可聞會不會被自己拿過得牌給炸死我就不知道了
 
但我可以告訴你   我為什麼會拿這面牌   還有很多人都愛講佛牌水很深是怎麼回事
 
我之前講過2016年有兩個佛牌界的大笑話  一個是永不缺錢符管
 
另一個就是這面坤平    當時臭不可聞翻譯作  坤平固破復刻版
 
後來我看到臭不可聞的翻譯當場笑完滾了好幾次床單
 
因為這要先從坤平固破開始講起   坤平固破是一面香港謠傳的把妹神器
 
他之所以會這麼厲害是跟一個師傅有關   龍普tim的好朋友龍普轎有關
 
底下的部分是一個香港朋友告訴我的   我只有大約看一下中文化的資料
 
但我本身沒有查泰國原文   但應該差距不大  就省略這步驟了
 
相傳龍普轎在出家前是一個強盜擅長愛情人緣法
 
他好像有1X個老婆  而且他法術修得很好   
 
所以龍普tim當年製作坤平的時候都會找龍普轎一起加持
 
所以理論上  TIM的派古曼坤平有些被龍普轎加持過的可能也會有異性緣
 
但我沒有拿過  所以我不知道實際狀況如何
 
但我可以告訴你龍普轎的牌曾經極紅一時  聽說就是對愛情很有幫助
 
但龍普轎似乎做的牌不是很多    所以想炒也沒辦法炒
 
 他比較有名的作品  香港朋友是說有一期的藥師佛可以算龍普轎的代表作
 
那這跟坤平固破有什麼關係  

當時龍普轎的聖粉還有一些龍普tim派古曼粉有到龍普初手上

所以後來就加入了坤平固破裡面  同時還有像油什麼的

最後做出了坤平固破    坤平固破的小模板是真的背後有一把刀很好辨識

後來2558的時候有個民間團體為了幫助東北部一座寺廟

就跟瓦拉含賴合作製作了這批坤平出來  所以他連瓦拉含賴出的都不是

但是材料是從瓦拉含賴拿的   可能瓦拉含賴也有加持過吧

然後臭不可聞就用這點來看圖說故事   說這是固破復刻版

但事實的真相是什麼?  就是這面牌跟固破其實沒什麼相干

只是剛好底下兩個洞背後有把刀而已

你說我唬爛我還說你瞎掰咧



我們來看看泰國怎麼說








我也可以給你們泰文自己看


ๆมวลสารคร่าว

สร้างจากช่อฟ้าใบระกา พระอุโบสถ์ดินที่หลวงปู่ทิมแกะสลักจากไม้กันเกา ท่อนใหญ่เป็นพระสุริยประภา (พระราหู) ไว้ทิศตะวันออก จันทรประภาไว้ทางทิศตะวันตกเพื่อความเจริญยั่งยื่นตลอดกาล จากพระอุโบสถ์ดินผสมไม้ผสมปูน แม้จะถอนยัคติ สร้างโบสถ์ใหม่แล้ววัดละหารไร่ก็เจริญรุ่งเรื่องจากเดิมที่มีเพียง ๑๕ ไร่ ปัจจุบันมีกว่า ๑๐๐ ไร่ จึงนำช่อฟ้าใบระกามาสร้างเป็น 「พระขุนแผนพรายกุมารช่อฟ้าปราบมาร」 ขึ้นให้มีทั้งมหาปราบและทั้งสุดรักสุดอาลัย

นอกจากผงพรายกุมารอันเข้มข้น ที่หลวงปู่ทิมยัดเยียดให้กับศิษย์คนสุดท้าย ที่รู้ว่าจะไม่ทิ้งวัดแล้ว ยังสรรหามวลสารต่าง ๆ เพื่อให้เป็นสุดยอดพระขุนแผนแห่งยุด โดยใช้ตำรับลับที่ยังไม่เคยมีใครทำมาก่อน คือผงไก่แก่ แม่ปลาช่อน


雖然他跟固破很像   問題內容物完全不一樣

裡面的東西完沒沒有什麼象精象油的  泰國只寫說材料從瓦拉含賴出來的

很珍貴很難找  

那問題來了   很多人會想知道底下的兩個洞到底塞了什麼

我看過有一篇介紹寫的比較詳細是說

當初在龍普tim自身像的位置有一顆樹是做牌很好的材料

於是瓦拉含賴的師父再把這棵樹砍掉之前有特別算過時辰方位才砍樹的

後來要做這批牌的時候   那棵樹就派上用場了

對    就被塞在牌底下入料

另外還有一個洞有黃黃的膏狀物    那其實是蠟

據說是拿瓦拉含賴供奉的龍普tim蠟像拿去融之後灌到牌裡面

就成為這面牌的入料    其他還有一些東西但沒看到介紹我就不亂猜了

不然那天我就跟柯P   打不贏你就抹黑你

總之呢   這面牌的資料其實不難找   隨便google都有

我不貼網址出來的話臭不可聞大概又有話講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說google我家開的XD
 
每次我寫這種文章的時候都會覺得  是我老了還是時代變了

 我發現佛牌圈一堆咖都喜歡撒這種一定會被揭穿的謊難怪整天都亂七八糟的

 而且被抓包還理直氣壯地講一堆垃圾話   頗有奶鴿之風


看了新聞之後我常有個疑問就是.....為什麼這種人又不好笑主持也差脾氣也不好

主持的節目也不是靠他   觀眾想看的是有人被整還有看妹不是要看他

他都可以講敬老尊賢然後問候別人的老母  然後過了這麼多年才被人看不下去爆出來

爆出來之後還可以嘻皮笑臉的開記者會道歉   而且道歉是對華視道歉

意思就是  你是個屁  我才不鳥你

我們的社會為什麼可以容忍這種人的存在  而且可以放任他們橫行霸道

奶鴿說他入行35年第一次道歉   這35年間又有多少人被他問候老母了

 也許我們的社會需要對這類不公義的事情要有更多的關注

本來我不想寫這種文章的   但每次看到臭不可聞把我的文章亂改盜圖肆無忌憚的樣子
老實說滿讓人不高興的



他不尊重我  那我也不用尊敬他囉   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這樣搞了

一個零存整付的概念   這樣我寫完爆掛文之後也能睡得比較好

因為我並不喜歡沾惹佛牌圈的髒東西   但當我的文章跟照片被盜用

就算我不想沾惹也只能跳出來保護我的權益   就當玩個小遊戲吧


因為我並沒有這麼多的正義感還有時間

不然我早就在維護世界和平了


這就是佛牌水很深的由來   一堆見錢眼開的好牌商

為了多賣幾面牌什麼鬼話都講的跟真的一樣

惡意扭曲事實的牌商台灣有   泰國也有

怎麼找到可信任的來源就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了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牌商學臭不可聞搞這種鳥事

你開心我不開心的時候    我就會讓你跟我一樣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