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灣時間11/12號
 
其實我原本沒有要寫文章的    不過這幾天翻賴的時候看到了一堆爛新聞
 
不是一堆白癡突然變成川普專業研究者   不然就是川普恐慌    再不然就是光棍節的垃圾新聞
 
看完之後覺得心情很差   所以我打算寫點東西來娛樂自己
 
因為我不覺得川普當選是壞事  英國脫歐也一樣    這些事情在我眼裡是不發生才叫反常
 
因為不公平是要付出代價的   而民怨跟階級對立已經累積很高了
 
就像一個灌飽了的汽球    隨時會爆炸    但很多的白痴還在打氣跟拿針想刺破這個氣球
 
而且他們沒想到氣球會跟魯夫一樣會用四檔讓他們被揍飛吧
 
 
被揍飛之後    現在這些既得利益者開始擔心了
 
不過擔心也沒用    新時代的巨輪總會把他們輾過去的    剩下的就讓我們慢慢看下去吧
 
等不及的話也可以看這本   未來的世界將會很讓人期待
 
 
不過今天我不想討論川普    因為我不覺得他能改變什麼
 
他在我眼中只是個訊號彈     告訴大家世界改變了而已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光棍節這個主題

 

因為我最近常跟一個委託人在聊紫微斗數還有愛情方面的問題
 
他給我一些不同的觀點  為了方便起見我決定給他一個代號叫述律平
 
有興趣的人可以google述律平三個字   你會發現這名字有很特別的稱號
 
至於為什麼叫述律平
 
 
 總之述律平跟我講了很多難以置信的愛情觀
 
在我聽起來就像是把石器時代的猿人直接抓到現代社會一樣的
 
也許這世界上有像述律平講的那種愛情存在    但目前對我而言還是像海市蜃樓邊的虛幻
 
他的論點頗像駭客任務的先知
 
 
先知再駭客任務裡是個很有趣的腳色    因為他常講一堆沒人聽的懂的鬼話
 
但是最後的劇情卻總是照他講的走
 
例如一開始Neo問他自己是不是救世主    結果他幫他看了面相跟手相之後講
 
你很有資質  但你似乎還在等待什麼(等著在片尾被打死)
 
然後跟Trinity講你會愛上救世主(Neo被打死之後才復活變救世主)
 
先知最經典的一句台詞是    你早就已經做出決定了你只是要了解為什麼你會這樣做
 
述律平講的話跟他差不多   首先是星盤會干擾事主的決定方向
 
所以人並不是完全的自由意志   我們的思考運作是受到遙遠的星辰之力所左右的
 
只有在你知道原因之後你才會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做這種決定
 
而當你知道原因跟結果之後你才有辦法改變你的想法
 
而當你的想法改變之後你的行為才會有所不同
 
這部分我是接受啦    但是述律平常常掛在嘴邊那種無條件付出的愛我就無法了解了
 
因為我比較相信市場交易法則   賣方漫天喊價  買方落地還錢

 所謂的愛情就是交易成功的一件案子     當然更多的是交易失敗的案子

只是沒人會想看交易失敗的部份而已   除非他的內容很有亮點像是
 
 
 
不然正常人只會注意贏家一點都不奇怪  另外Olivia Hussey是最正的茱麗葉  沒有之一

更重要的是    我認為述律平的論點也是對的只是成立時間不同而已

就正常sop來說   先是買賣雙方交易成功之後才會慢慢走到述律平所敘述的無條件的愛

然後沒有發生意外的話就組成了一個家庭
 
不過很抱歉     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   那表示你晚生了大概半個世紀吧

 但我這寫這篇文章的時間點是從萬聖節之後感恩節前面一點

預估快到耶誕節才會寫完    這段時間是西方人士最溫暖的家庭節日

在這充滿著光與愛還有溫暖正能量期間我不想傳遞又強大又凶猛的負能量

不然會傷害到


所以吐槽的部份等下一次我再告訴大家現實有多殘酷

偶爾   我也來傳遞個


雖然我的心魔在我旁邊一直大喊


但當我手上有鍵盤的時候我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所以小小的心魔不算什麼    雖然他在我旁邊就像隻蒼蠅一樣的討人厭
 

重點是   我認為
 

但是我要散發正能量     所以


而且我要發揚


好啦    不玩你們了     我總結一下重點啦

不帶立場純粹是旁觀者的觀點的話

我認為得到一個女(男)朋友是人際關係的最極致表現

首先你們要有相近的價值觀  

給予雙方可以接受程度的尊重(我不強調對等因為可能有一方是S或是抖M)

最重要的是   雙方之間有絕對的信任   只要三者缺一這段關係就會註定夭折

其實還有其他的條件   但是那些屬於非必要性的  

就算沒有也只是走的比較坎坷但還是有可能在一起

最大的重點只有三個

第一個就是雙方對於伴侶的吸引力  柏拉圖的教學就是最好的證據

亞里斯多德:老師,請問什麼是「愛情」?

柏拉圖:「愛情」是很抽象的,不過我可以讓你用別的方式體會。

你現在到城南西邊的稻田去,取一根你覺得最好的稻繐回來給我,

記住只能由西到東走一趟,拿回來後,我就幫你解釋愛情是什麼。

柏拉圖:你的稻繐呢?

亞里斯多德:老師,我沒辦法。

到稻田時,我心裡想著要找到一根最好的稻繐回來,

可是我左看右看就是沒辦法下決定要哪一根 才是最好的,

直到我回過神來,才發現我已經走出了稻田 。

柏拉圖:嗯,沒錯,這就是愛情。
這故事告訴我們一件事情就是

不是你要的東西你永遠不會多看他一眼    

但就算你願意多看他一眼也不能保證你不會看上更好的

第二點是你願意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多少

我講過我並不相信無條件的付出   因為久了終究會累的

 但如果對方的需求都在你能付出的範圍內而且永不超支

 那不就跟無限沒有兩樣

 但假設反過來處處超支   不管是生理  心理  錢包  時間  或其他任何條件

 最後總會走到終點的   我相信不會有人反對我的說法
 
星爺可以作證









第三點平等

我知道很多母豬喜歡享受被追的過程     對方追的越苦她越自豪
 
而且一定要他占便宜    一點不如意就在那邊鬼吼鬼叫不知道在大聲什麼的
 
 
因為他只想到他自己


 
但這也表示了兩個可能性

1他喜歡看你受折磨是個變態的S

2他不夠愛你   真的愛你那會捨得看到你遍體鱗傷的樣子

重點在於   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

追到之後你就會變成慈禧旁邊的小李子

 永遠的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你的愛有多少的點數可以這樣兌換下去的
 
永遠的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你的愛有多少的點數可以這樣兌換下去的

感覺不對的時候就要趕快閃    不要有半分的猶豫或不捨

不然最後的結果就是被吃乾抹盡還被倒打一耙

與其這樣還不如採用美式約會文化(美女博士教我的)

就是在雙方沒有確定真正交往之前   不斷的找異性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面試性約會

最後雙方都覺得面試合格了才會真正在一起

說了這麼多  其實要找的真愛就是需要機會與勇氣而已

如果你看不見機會的話    也許你可以考慮請一隻符管回去

等待耶誕是否會有奇蹟出現

本來還可以寫更長啦  

但我寫膩了我想找點別的樂子(在寫下去我不是黑暗原力爆發就是會精神分裂)

先祝福大家耶誕愉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