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實在不是甚麼好年
 
因為小年夜的時候我居然吃壞肚子然後就拉肚子到除夕
 
更慘的是除夕我當天還有面交....一面交完我就回家躺了
 
不過算了   至少我人還活著而且平安  還能夠去點影院看比我更會嘴的死侍
 
晚上年夜飯都不想吃...之後初一又去親戚家的沙發睡了一天
 
這些都不重要   重點是從拉肚子那天開始我就異常的怕冷
 
到目前為止都沒恢復的很好   當然也沒辦法找地方躲起來玩樂透符管了
 
(那個儀軌要花點時間弄   而且我不想在家裡搞這個)
 
當然就更不用期待我寫文章了....因為我根本不想離開被窩
 
任何要離開被窩做事的感覺都像是要越過大峽谷一樣的艱困
 
 
我能擠出這篇已經盡了很大的努力了
 
我只打算用30分鐘擠完這篇就退守被窩
 
  所以這篇沒有梗
 
 
想看梗就去買台梗九號吧
 
 
先講依下這批符珠是怎麼來的
 
因為瓦拉含賴這幾年最大的重頭戲就是募款製作一尊全泰最大的龍普TIM像
 
龍普TIM的廟做龍普TIM的自身像沒甚麼好奇怪的吧
 
但是做好之後還缺了點上金身的經費
 
 
 
 
於是2588的時候瓦拉含賴做了一批聖物
 
分別是三色符珠  擋降貝  符管
 
因為量很少  一下就沒了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這批聖物很特殊
 
所以很快就被搶光了
 
底下是泰國小蜜蜂幫我找的照片
 
 
 
材料加持
 
 

準備儀式1
 
 
準備儀式2
 
 

 

加持師傅名單16人
 
我講過我只有30分鐘寫文章所以長話短說
 
雖然這批聖物沒有龍普TIM博物館捐料  但他依然很讚
 
可以說是集龍普TIM一生之大成   因為龍普TIM一生有三大階段
 
 經粉  金達曼尼  派古曼粉
 
 這批符珠就是把這三種原料都混入裡面(我突然想到三合一咖啡..師傅我不是故意的.)  
 
 
基本上是全功能的但是三色又各自強化成三種特色
 
 
招財   基底三合一之外添加龍普TIM在世時的手稿經書符印磨碎成原料製成的
 
 

 

健康   基底三合一之外添加了一種東西叫做ri boon做出來的
 
而ri boon是什麼?據說是一種自然界生成的藥物
 
在森林中生病的動物就會去找ri boon來吃 有人吃過說味道鹹鹹的.....
 
 
人緣  基底三合一之外添加了一種東西叫做人緣金花
 
就已經是字義上的東西了   再看不懂就回去找你國小的國文老師了....
 
 
因為材料找尋難易度不同   所以三者大小差異滿明顯的

至於這批符珠跟符管被搶收的理由應該不難理解吧

龍普TIM的廟為了幫龍普TIM上金身

用龍普TIM以前留下來的經粉 金達曼尼  派古曼粉製作成為三色符珠還有一隻全功能符管



 從頭到尾滿滿的龍普TIM...不被搶收才奇怪吧
 
 

 

 
亮金金的龍普TIM

 ps  有人問我金達曼尼是什麼

呃.....他就是一種在佛經裡出現過的藥品

被寫的很神  招財擋災人緣通通都有以外還能治因果病等等的

三色符珠各做999顆

符管據說是4999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