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喜歡的俄羅斯團體
 
也有人叫他們俄羅斯SHE

因為他們在俄國的吸金速度媲美SHE

不過我覺得這樣稱呼他們實在太羞辱他們了

因為SHE跳舞絕對沒有他們跳的好....

 那跟象神有什麼關係?

 其實沒有任何關係....

硬要扯在一起的話就是都很會吸眼球

 還有滿會吸錢的

我會拿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少收藏象神

因為最近這幾年出的象神沒一個能看的...

而且象神很多師傅都有做

但是從來沒有任何一位師父是做象神出名的

他不同於愛神

我可以選擇LP英  LP達   LP肯  等等等

有知名度   有資料可以查詢

所以就只能一個一個看

然後找自己覺得滿意的象神

老實講這幾年的象神我沒有任何一面滿意的....(超貴那面除外)

後來師傅帶了一些象神來也被我打槍

直到這一面象神才讓我提起興趣

不過我之前從未聽過LP瓦洛

所以我一直不敢拿

後來師傅跟我說你有看過他

我還覺得奇怪....有嗎?   怎麼沒印象?

然後師父才把雜誌曬出來



所以跟著鄉民走才是正確的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我看到照片才想起來這師傅之前在佛牌雜誌出現過幾次

首先

清邁那邊有八萬多間寺廟(泰國政府的統計數字)

而且這位師傅又不常做牌

外加清邁寺廟密度其實比曼谷低(就是車程要比較久)

所以牌商其實比較少走出曼谷以外的地方

因此這師傅很少有牌商去拜訪

跟其他的師傅比起來

這師傅也許沒有特別強大的事跡(哪個師傅沒事跡的...)

但是他在當地很有人氣

外加上我看了覺得很喜歡

連我的人肉驗牌機都給這面牌很高的分數

所以我就把師傅的兩面象神都收回家了

會放一面到網拍

有緣者得囉


正面連廟盒


正面


側面


反面


底部(有輕量化  沒有加符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