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antom23tw.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4933.html

其實拿牌的那天就知道這牌對我有意見了
 
因為那天給師父加持的時候這面牌就突然掉落下來
 
當時我拿了一堆的牌給師父加持
 
就這面掉出來而且當場還找不到
 
後來某天晚上我又去寺廟找才找到他
 
然後就丟在佛牌箱中沒有整理
 
這次突然想到才問了一個之前的委託人他的意見
 
通常入塔越久的牌越不喜歡講話
 
這牌更誇張一開口就說我不夠尊敬
 
然後一直數落我
 
就在我打算把他關在佛牌箱關到死的時候
 
我客戶說話了     他說這牌既然在你手上這麼不開心要不要讓給我
 
達成協議之後我就把牌拿去寺廟換殼(原來的殼有破而且很醜)
 
等換好殼之後再讓他去新家    對方已經幫她準備好一個紅色的馬克杯了(?)
 
目前正在寺廟包殼中
 
聽師父講這是很老的一面老牌(難怪他講的都是文言文)
 
希望他早點被包好我才能早點讓他去新家
 
拜他之賜    我拿到了一根好符管
 
 
 
包殼前正面照
 
 
包殼前反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