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antom23tw.blogspot.tw/2012/06/ii.html

終於包好了
 
現在就等著把他寄出了
 
我現在終於想通這面牌會來到台灣的原因了.....
 
有個牌友他親戚是走靈山的
 
靈山的一些神明對於我們凡人們的看法
 
跟這面牌超級像的...
 
(這也是我不喜歡他的原因  不過沒差  他也不喜歡我XD)
 
我會跟這面牌吵架的原因就是
 
當初請一位有能力跟牌溝通的委託人跟這面牌溝通
 
他一開始就講說我講話不夠尊敬他.....(好像某些老人的講話方式'....)
 
然後我就請對方轉達     如果我尊敬你的話你可以讓我生活過的更好嗎?
 
得到的答案是    我是來濟世的   不是幫你賺錢的(怒)
 
話不投機三句多     當場我就決定讓他走了
 
(雖然他是出塔老牌  但是還是覺得討厭)
 
討厭歸討厭    要從我手中離開就必須要美美的走
 
於是我請師父把他原本破破爛爛又沒黏好的外殼打掉
 
換了一個漂亮的新殼     然後再寄出
 
看了總覺得他還是很破爛.....一定是他本身的問題
 
後來大陸的牌友找了一個網址給我
 
 
真懷疑這面鐵銹是好在哪邊...
 
 
 
包好殼正面
 
 
包好殼反面
 
 
30萬的簡介(還沒有反面的照片)
 
有看的懂泰文的可以幫我翻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