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antom23tw.blogspot.tw/2013/08/blog-post_27.html

 
 
正面
 
 
反面
 
 
 
昭坤通釵
 
這師傅好久沒來過台灣了
 
也很久沒有做牌了
 
所以他似乎被台灣人所遺忘了.....
 
偶爾在網路上頂多只會看到他以前做的3合1還有4合1
 
(保謢神+金翅鳥+拉胡+七龍佛)
 
沒想到有一次我帶了一個女孩子去玉佛寺的時候
 
臨走之前師傅突然給我還有那個女孩子一個棕迪
 
我才想起來    
 
阿    原來這師傅還有做牌喔
 
因為玉佛寺似乎跟昭坤通釵很熟
 
我以前去的時候就常常看到昭坤通釵的牌在那邊擺著
 
不過他做的牌好像都是3合1要不然就是棕迪
 
看起來都很沒有特色
 
所以我收過他的3合1之後就沒有在收他的牌了
 
比較好玩的是他的牌似乎男生帶會比較容易起感應
 
因為他的牌我收過好幾面4合1
 
那時候剛好有人跟我請牌
 
而且他們也不知道自己想找什麼牌
 
然後我就帶了很多牌給他們慢慢挑
 
試了好幾次    有反應的都是男生
 
所以他的4合1可能特別喜歡男生吧
 
後來我在打掃房間的時候偶然挖出來了一包被我遺忘的佛牌
 
才想起來    
 
對吼    這牌在我手上也好幾個月了
 
然後有一次我去配殼的時候就順便幫他配了殼
 
然後就放上來啦
 
網路上一般只會講   昭坤通釵是個僧官而且是金佛寺住持就沒有了
 
因為他就只知道這麼多XD
 
我知道的部份是這樣
 
通常泰國僧人的編制是這樣的
 
僧皇←副僧皇←僧官←僧人←小沙彌
 
那僧官的等級的話會給他們一個頭銜
 
昭坤就是其中一種
 
他的額外職責就是要管理一個縣的所有僧人
 
通常能當上昭坤的會看你表現
 
把你招回中央去
 
也有某些僧人不願意去中央的
 
就繼續在地方服務
 
那昭坤通釵就是不想去中央的那種
 
我比較好奇的是他不是個工作狂
 
當僧官的工作量可能不太夠      還有時間做牌
 
他要是想爆肝的話歡迎來台灣加入爆肝大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