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想看新文章來這吧
 
 
 
這次的回報來的太突然又太精采了
我必須在記憶最清晰的時候寫完不然就是浪費了這個回報
這次的主角就是競標標帶派更也符管的那位
他應該算是最大贏家 先不說這支符管的價值跟效果
光是用市價來計算就至少賺了6K以上
但我跟對方聊過 競標的那天其實他的運氣都不好
因為當天他才買刮刮樂輸了6K
根據他的說法是 以前買2000一張的刮刮樂再差都會回來3-500
這次一刮直接槓龜他不信邪又一張 這樣就4000飛了
之後再加減買又輸了2000 當天總共6000整飛了
奇特的轉折點在收到派更也符管開始
他先把派更也符管跟派兆索(之前請的)串在一起
本來那天他沒打算出門的 結果他哥打電話來要吃花生糖
他只好出門送糖中途又經過被宰的地方眼紅想報仇
據他說當時他只要看到最不爽的號碼就買來刮
然後都是東挑一張西挑一張買的 刮一張中一張就這樣回本了1700
老闆看他的眼神都變得很奇怪 後來他想說讓他哥也贏一下
結果運勢就斷了 後來報仇當然要玩大點神奇的事情就來了
之後的某一天他要跟人吃飯 當天他做了一個夢 在夢中他睡過頭
當時夢裡時鐘上的時間點讓他記下來了 但他一醒來才早上九點
後來他出去晃晃的時候又經過彩券行
內心想著在哪裡輸就在哪裡爬起來 於是他又挑戰了一張2000刮刮樂
那一張用他夢裡的數字選的
刮開贏了5000連同之前的1700算是報仇成功了
但這不是結束
他回家玩他的風之谷M跟他的派兆索還有派更也符管講
過年嘛 讓他贏幾回開心一下 然後跟他們說他想贏什麼
結果他去抽武器居然一張就過而且烙印是好的烙印算是神器等級的
然後他還有把武器 在猶豫要不要抽跟要不要轉給小號抽
這時候有個意念在他腦裡說 抽而且是現在抽不然就來不及了
第二把武器也過了 雖然不到神器等級但也是頗實用的武器
就是照片中的兩隻 這組合真的很厲害
過這段期間本來他都衰衰的拿派更也符管之後馬上運氣提升反殺
我當時就覺得原主大概不曉得他放棄了什麼神器
不過現在後悔也晚了 以及這些聖物是真的很強大
但請不要期望在你身上能夠重現 因為這位幸運兒本身都特殊體質
偶爾能看到鬼 有陰陽眼
所以這些聖物在他身上可能表現出120%效果
因為派更也符管我也有 當初我有弄到3隻 這隻是其中一隻
另外一隻被一姊硬請走
本來想留下來的結果他碎念了我超過30分鐘以上只好讓他請
我感覺這算一種搶劫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因為當年有拿到這隻符管的牌商出讓之後很多都想原價收回
當然沒人要鳥他們阿 因為我想保留的那隻被一姊請走了
那一波我沒跟上潮流 害我只能生悶氣 記憶猶新
往後只要這隻符管一釋出泰國那裡都搶翻了 我一直搶不到
最後我總算在武漢肺炎最嚴重時期趁火打劫搞到一隻當傳家寶
看著這篇回報我心裡無限的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