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內容會對很多人產生極大的心靈震撼

 如果你沒有準備好的話請不要往下點

 

 

 

 

 
 
 
 
 
點到這裡我相信你應該做好心理準備了
 
那就歡迎進入一個瘋狂的世界吧
 
開頭的這隻MTV是我最近偶然找到的   中文翻譯應該叫做瘋狂帽客會比較適合吧
 
我很喜歡他的旋律跟主題概念  拍這支MTV的人10000%看過暗網相關的東西
 
因為他的許多元素就是從暗網找出來的  像是MTV裡的塑膠人
 
 
  
 
四隻玩偶的由來
 
 
 
黑眼兒童的傳說
 
 
 
為什麼我會突然寫出這個章節?

 ̶並̶不̶是̶因̶為̶我̶想̶去̶暗̶網̶找̶殺̶手̶幹̶掉̶某̶個̶討̶人̶厭̶的̶跟̶屁̶蟲̶或̶是̶做̶什̶麼̶奇̶怪̶的̶事̶情̶
 
而是這幾年全球發生了許多不起眼的大事件

例如史諾登事件    巴拿馬文件   匯豐案

這些東西從我知道的那一刻開始就是我很有興趣的事情

而明天我的小筆電就要送去做最後的硬體改裝  

之後我就有能力開啟黑暗世界的大門去尋找這個世界不願意公開的秘密
 
不過在我準備好之前   我想先介紹一下我的目的地

 一個隱藏在黑暗中的不法之地  世人稱呼他為暗網


他是所有無法在陽光下生存的陰影的總稱

沒有人知道里面隱藏了什麼


也沒有人知道你在裡面會遇到什麼人


裡面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數  而且裡面充滿了惡意

那並不是個安全的地方  但是很有進入的價值

因為全世界真正有價值的資訊都沉在最黑暗的深淵


謠傳如果你能夠進入darknet之內你就能搜尋到所有0跟1組成的任何資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