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就是一個青蛙造型的拉胡阿

感覺沒甚麼好寫的...

就是清邁那邊一個師傅叫做古巴歐

然後呢   他用自己所學的拉胡法加持製作了一批牌

就是這些青蛙

結果這批青蛙很意外的招偏財能力還不錯

然後就爆紅   古巴歐也成為了一個小紅的師傅這樣

青蛙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比較好玩的是一隻青蛙產生的外部效應

這說起來就有一批布這麼長了

其實青蛙在我來看只是個小玩意
 
有點意思   但是還不到很夯的地步
 
 所以二期青蛙出來的時候我拿了三隻來玩玩看
 
 不過那時候小青蛙傳說已經開始發酵了
 
我都沒有寫就有人問
 
 結果我的兩隻黃銅蛙就莫名奇妙的出去了
 
 還好我留著一隻maykapa的在身邊
 
才能夠做實驗
 
 不過很抱歉的是他依然不能推翻之前的實驗結果
 
 那就是本身沒有偏財命的人帶了青蛙依然不會中獎
 
 不過那段時間我常常在一些社團看到有人播一張彩券加三隻青蛙的照片
 
 講著要看今天晚上
 
每次看完我都在心理講一定不會中
 
 結果真的都沒有消息最後只有中個刮刮樂而已
 
 我看到之後總是躲在電腦前面偷笑
 
 好啦  我們先從源頭開始講吧
 
其實最早是某個牌商進了青蛙之後
 
(我覺得這人的做法很有爭議   他如果身分曝光應該會去當消波塊  賣牌賣到這樣何必呢)
 
 
然後這隻青蛙就在很多社團默默的成為牌商最愛
 
我猜想是因為他便宜而且好取得
 
第三期的時候更屌了

 有一個牌商我給他的代號叫做青蛙魔女

 我覺得現在那些躲社團的德國小蟑螂都還滿敢的

 雖然說我不會也沒需要去社團賣牌或者找人取暖

 但不代表我就不會去看一下有什麼新東西阿

因為我以前讀過秦朝李斯的諫逐客書

泰山不讓爍石,江海不辭小流,故能大成

所以偶爾我也會去社團走走
但是老實說目前我還沒看到讓我覺得會想拿的牌...

有點扯遠了

 回過頭講青蛙魔女吧一開始他自己加我的

 那時候我不知道他是牌商

 但是自己加我的人裡面有兩種人會特別讓人注意

 一種是廢話一堆   另外一種是非常冷場

青蛙魔女就是其中一種

後來某一天青蛙魔女突然發神經把一顆青蛙樹給拆了

還講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看完我覺得那一開始拿散裝的不就好了....

後來聽說他開店了

就很少看到青蛙魔女發文我只覺得蛙蛙被家破人亡了

當時看到照片的震撼不下於


 也許這就是我缺少的震撼力多逛社團還是有點收穫的

看完之後我覺得青蛙引起的外部效應其實比青蛙本身有趣多了

不過我以後應該不會拿這師傅的東西了

因為我覺得他牌出的有點太趕了

三期出的我就認為他太趕了

現在四月份又要出來這些

 
 
 
 
 
 
有點想問師父他是不是錢缺很大...

雖然說我沒拿什麼他的東西

但是看到又一個沉淪了還是會覺得有點感傷

但是牌商應該很高興又有東西可以炒了

看到了幾個預購團

預祝他們跟青蛙一樣大鳴大放
 
 
 
 
 
 
留下一隻maykapa青蛙

雖然不是很棒的maykapa

但是這種材質是比較少見的材質

所以還是留下一個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