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很奇怪
 
當你越忙的時候那種跟一批布一樣長的事情就會在那種時候回報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委託人自稱美女博士
 
 
所以第一次的自我介紹我就自稱桃園金城武
 
 
我不但會扶老奶奶過馬路
 
 沒事我還會找梁朝偉跟林志玲去動物做志工一起大喊
 
 

不過我永遠好奇的事情是

究竟是萌萌先站起來呢?還是周圍劇組先站起來


雖然說真相只有一個

但我相信連柯南都找不出答案


 總之從此之後我就跟美女博士展開了一段孽緣

我強烈懷疑美女博士他們家是不是女人至上

因為有好幾次她都喜歡發問是不是男人阿

我都超想回他我是女人

看看他有沒有辦法把木瓜放塞到我胸部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某一天我的LINE突然多了一個想加我好友的人

這個人就是美女博士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他想幹麻

後來聊了滿久我才知道他似乎是因為感情不順利才開始接觸佛牌

中間過程我忘記了

我只記得一個問題他死都不回答我

那就是最初他的美國男友怎麼把到他的

因為聽說那時候是他去搭火車

男友在火車上撘訕問了他一個問題之後才開始認識交往的

後來他就愛上了這隻美國大熱狗

然後有給我看過照片

帥不帥是見仁見智的問題

但是美國大熱狗的確有過人之處

至少他胸部比我大目測大約有B罩杯

而且是打橄欖球的

體力耐力衝撞的能力絕對是很好很強大

美女博士也坦承他美麗的部分在腦袋不是外表

老實說他的性格也真的不適合亞洲圈

因為聰明的人多半都很有想法而且我們做事比較不喜歡鳥別人怎麼看

所以我們聊天會比較有樂趣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原來在美國生活英文其實不用跟美國人一樣好

舉個例子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聊到兩性關係的時候

他說他有個朋友在竹科的科技業工作

有一次想把一個外國女人

結果女方直接講我不喜歡太小的

美女博士說  我會回答我的技巧很好

我說是我的話我會回   這真是太棒了  我正想試試看朝火山口丟牙籤呢

然後我們兩個笑成一團

接著我講可是我英文不太好沒辦法表達出這句話

美女博士居然也說他也沒辦法

(驚)
 
後來我們聊很久之後

 美女博士最後跟我請了愛神

 跟別人請了鬼媽

 比較有趣的是愛神跟鬼媽應該是同一天到美國的

不過鬼媽是直接到他手上

 我的愛神則是被系助理放在郵件區裏面等他領

 所以鬼媽先到

 美女博士不知道跟誰請的鬼媽

別人的鬼媽都是酒味他的卻是福馬林味

想想還滿特別的

 後來拿到愛神之後更是桃花朵朵開一直有人追

隔著螢幕我都快感覺到了白鳥麗子式的笑聲了


後來有一段時間美女博士就沒有消息了

應該是陶醉在他愛的兩人小世界


比較討人厭的是美國大熱狗老喜歡問他的熱狗有沒有比亞洲人的大

聽到我都覺得煩了    都沒有新梗嗎...

剩下的就是大熱狗還有其他追求者跟美女博士之間的小事情

這些比較無趣而且能讀到博士證明他腦子不會太差

大部分我都叫他選他所愛愛他所選

比較好玩的是他的研究生涯

說實話就是現今426經濟實力比較強大但是人格依然低賤到不行

有時候那些426可能是因為他台灣來的或是單純眼紅

常常在他的研究中加料還是什麼的

連其他國家的研究僧們都說要小心426的研究僧

果然牛不只牽到北京還是牛    426渡海依然是426

後來比較好玩的事情就是上面那灌油

基本上我知道美女博士喜歡東挑西選的

所以他有很多奇怪的東西好像也不是很奇怪

不過那時候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油

當時我對他不是很了解

我只知道他不會是泰國做的

因為泰國做的東西很少需要供有血的

而這罐油據說要供要唸咒還需要定期供生肉

至於效果似乎很有效  但是就是太有效了所以美女博士怕他會反噬

美女博士試驗過拿他擦另外一隻美國大熱狗

結果擦了之後大熱狗瘋狂追求他

還拍了他的裸照跟大熱狗照片給美女博士

美女博士突然傳這個給我看我反射性的就回他


我自己就有棒子了看別人的棒子幹麻

要也是要看女人的裸照好嗎?

之後比較有趣的就是美女博士突然陷入很多感情事件中

我不知道跟這罐油有沒有關係啦

但是他越想送走這罐油的時候被試驗的美國大熱狗就追她追的越緊

不過最後他還是把油拿給我處理掉了
 
從美國寄到的當天我就趕快把油送去寺廟處理掉

不過感覺這些東西都不是很願意去寺廟被處理掉的樣子

 之前有幫小模處理他的一塊怪怪的牌

結果那天我就被開了一張罰單

 我騎車這麼久至少5年以上沒被開單了

 而且那個路段從來沒看過警察

就剛好那天有....

所以這次我學乖了拿了一把滅魔刀壓陣

 結果運送途中還是差點有小擦撞(我很會閃)

最後去寺廟打開一看內容物就是油膏還有一根木頭

當然趕快拿給師父處理我就跑掉了

後來問了一下高手才知道這可能是馬來西亞做的

因為馬來人跟泰國還有印尼都很近

但是他們文化上都是吸收印尼文化的黑法領域比較多

底下這灌就是馬來西亞那邊做的材料很重口味

而且大馬郡主說這一罐還滿貴的


問題高手(不是大馬郡主)跟我說能不要拿就不要拿

因為聽他跟馬來西亞交手過的感想是

馬來人做的東西還滿容易出狀況的

而且大馬郡主也有講些八卦

聽完後我覺得馬來西亞的東西我還是不要碰好了

包括馬來牌商我也覺得還是離他們遠點比較好

之後再回到美女博士那邊

有一天他很高興的跟我講他的論文莫名奇妙的被推選去參加論文大賽

他覺得應該是鬼媽幫忙的

因為他寫論文的桌子就放著鬼媽

之後再聯絡就是他要準備登場了

後來還真的讓他比賽得第一名  爽死他了XD

不過他不讓我把相關資料抓出來

理由是他還滿多人認識的

所以我也只能用打字的方式敘述了

比較有趣的事情是他後來認識了一個男的

但他們最後只是認識沒有在一起

不過我們都認為這是鬼媽介紹的

因為那個男的是酒莊小開XDDD

後續就等二月份了

聽美女博士講還有個驚喜在等結果

希望二月份我會在次收到好消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