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講真實人生有時候比小說或卡通等等的虛幻世界更有趣
 
現實生活就證明了我所言不虛
 
但是有部分的是情依然讓我覺得很震撼
 
例如馬笨伯可以當總統
 
或者是銷售一姐能夠當上銷售一姐這類的事情
 
但是我突然想起很久以前我的G8主管
 
他少數講得出來的經典名言中有一句
 
態度決定高度
 
任何一件事情都有好壞兩面
 
你的看法跟行動將會左右事情的發展
 
然後就開始!@#$%^&*的開始談秘密這本書
 
講做人要正向思考(以下省略一萬字)
 
我試著照他的理論來看這個世界得到一個結論
 
原來台灣不是鬼島而是仙島或奇蹟之島還是希望之島之類
 
反正不是鬼島就對了
 
雖然我的身邊有很多689但是他們還沒有實力可以讓我產生幻覺
 
我的健康狀況也滿良好的所以沒有放棄治療的問題
 
純粹是我領悟到了一件事情
 
如果連國際認證的馬笨伯都可以當上總統的話
 
那還有什麼事情不可能發生的呢?
 
在我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
 
銷售一姐問了我一個更困難的問題
 
這問題至今依然無解
 
我唯一的解答就是別鬧了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是什麼問題這麼困難呢?
 
他跟我說他很想叫那面牌爺爺

 然後問我為什麼

 我怎麼可能知道答案....

他去找周董要答案搞不好還比較快
 
 
 
後來銷售一姐才告訴我他的爺爺把對方的陰牌打裂了

雖然隔著螢幕看不到他的表情

但是總覺得他講到這部分的時候有種暗爽在心理的感覺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我們的主角銷售一姐是個追著建案跑的房仲

我忘了之前怎麼聊的

他就跟我講哪邊有錢賺他就往哪邊跑
 
 
 
追著錢一直往錢跑

不過很不幸的是他這次跑錯路了

跑到一個錢不好賺妖魔鬼怪又多的地方

然後在那邊賣小套房加減賺

認識了不少做八大的

聽他講完之後我才知道醫院不吃鳳梨

八大不吃香蕉


原因我就不講了因為還滿瞎的

總之銷售一姐接到了一組看小套房的小姐

我推測那位小姐可能是想請他的陰牌幫忙讓他嚐點甜頭

結果很不幸的是我們家一姐去了那個鬼地方就成天頭痛

於是就每天帶著他的爺爺去上工

後來就好玩啦

強盜遇上賊爺爺

那個小姐回家一看他的陰牌就裂開了

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裂開了

後來那個小姐就不敢再去找銷售一姐了

更好笑的是他還請另外一個小姐去問一姐他是不是泰國人XD

雖然一姐不是很好看但是懷疑他的性別也太可惡了

經過這件事情我猜那個小套房應該沒辦法成交了

一姐還特別要求要把他名字跟照片弄掉

可能是怕那個小姐跟他要賠償費吧XD

還真的滿詭異的

兩面泰國做的牌飄洋過海之後在台灣也可以打一架

還好我該有的都有了

應該不用怕這種事情(攤手)

不過聽他在講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差點以為我是活在銀魂的世界之中

 (不懂的人可以去租寶島少年來看從30集的銀魂開始看就可以了)
 
 p.s銷售一姐講那個陰牌被打裂的小姐聽說給警察抓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