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小小的VIP室

偶爾我會放幾個不特定牌友進去參觀一下

有一次我跟能進去的人玩了一個猜謎遊戲

哪種牌最適合公務員帶?

答案是螃蟹佛牌

為什麼是螃蟹?

這個問全台灣公務員的頭頭就知道啦


依法行政   蟹蟹指教


死亡之握寰宇無敵(目前只有教宗沒事)

剛好他又是巨蟹座的

這總總的一切說明了想當公務員需要點幾樣基本技能

超硬的防禦機能

螃蟹是外骨骼生物

同樣大小而且1:1的狀態下根本不可能打得過螃蟹

除非你大他很多倍才可以用蠻力硬幹


超強力攻擊


 抓奶螃蟹手


死亡之握

能破解這兩招的全世界目前有紀錄的只有兩個

一個是教宗一個是六合童子

其威力強度不解釋

我相信全台灣很多人懂得

好了  我不開他玩笑了

民調只剩下8%滿慘的   落井下石不太好

反正兩次總統選舉我都有避開這顆超級大地雷我就可以拿來講一輩子了

回到主題吧

我常說知識比拿牌還重要

不過很詭異的是在台灣都是剛好反過來的

在我之前其實有人拿過這面牌

但我打賭拿牌的牌商一定不知道這面牌好在哪裡

所以才在那邊喔喔耶耶就寫不出來了

看到那個慘不忍睹的介紹我還真想...


不過這樣子對我沒有任何的好處

所以最後我沒這樣做

我能夠做的事情就是等待

等待什麼呢?

等待曼谷牌商手上的牌都出清的差不多之後我再寫

因為我不喜歡同樣的事情一直重複上演

現在我確定沒多少人拿的到了

所以我可以開始寫了

因為假設有其他人拿的到也會比我貴很多XD

講到螃蟹的話要先講到2個師傅

一個是龍普肅另一個是龍普札

因為這個法是龍普肅傳下來的

龍普肅被公認全泰神通第一可不是偶然的

他真的擁有過人的實力

別的都不說光他的徒弟每個都能獨當一面就超強

據說龍普肅傳給每個徒弟都只有傳一部分

但是他每個徒弟都會學到一個特殊門法

讓他們可以靠這門法維持生活

他最小的徒弟前陣子也走了

那個徒弟就是"蜘蛛皇"supa

我記得有牌友跟我聊過說蝶王的蜘蛛法就是跟supa學的

我不太確定的是龍普札是不是龍普肅的徒弟

因為我問了泰國人他們也說不知道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這套法是龍普肅傳下來的

然後在龍普令之前做螃蟹最有名的就是龍普札

基本上收的到龍普札螃蟹的人應該都不會讓出來

就算只是一面符布應該都不會讓

因為龍普札的符布也跟牌都有類似督哈的事蹟

比較誇張的是還有聽過夢到螃蟹的

龍普札走了之後最有名的就是龍普令

我不太確定他的法是怎樣學到的

 但我確定這師傅滿厲害的

因為我很早已前就知道這師傅的存在

 但是拿不到他的牌

 這師傅並沒有常做牌

而且他做牌有很多規矩

 像是一定要在特定的佛日才能做

而且做的時候還必須在海邊舉行儀式等等

 而且他每次做的量都不多

 幾乎做完就被清光

 就算去寺廟找也拿不到

而且他的廟在很偏僻的地方還能被清的這麼空

 真是不簡單

 我後來請人在曼谷收的時候也是找很久才拿到的

 最貴的龍也漲到快10K了

雖然找的到但不是很有意願

 所以我只拿黃銅版

如果有盤子去拿的話我會稱讚牌很漂亮

但拿的人我會覺得他是個盤子

 會想拿這面牌有幾個原因

 主要是聽說他招財能力很強大

因為螃蟹這種生物你仔細看就會看到他的蟹螯整隻拉開是很長的

 而且他的鰲又很有力所以很會夾錢

 不過我喜歡的是中國式的觀點

 那就是螃蟹是橫著走的

而且他非常的硬

 可以橫行無忌

而且他是我喜歡的大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