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有一點久了
 
但我一直沒有時間整理所以拖到現在...
 
有一天小龍女跟我講說他買芭樂的時候居然有招財
 
我心想你又不是賣芭樂的怎麼可能賺錢
 
 然後他才跟我說他買芭樂的時候
 
老闆突然跟他聊天
 
 然後他就得到了一個很莫名其妙的打工
 
 很誇張    內容跟海龜湯一樣...
 
後來他把另一個象神也請走了
 
過一陣子我可能又需要物色新的象神了
 
因為我手上沒有象神了
 
最後我想對小龍女說
 
千萬記得要他付現!!!絕對不要收他的支票
 
因為他是賣芭樂的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