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鬼認證系列開始之前我最喜歡的動作片一直是絕地任務

他融合了很多很棒的動作元素在裡面

除此之外愛情  親情  理念糾紛等等的人性探討也有融合在裡面

重點是我很喜歡這支主題曲

氣勢磅礡   纏綿悱惻  剛柔並濟  兼而有之

正如同我這次下決定要不要拿這版四面佛一樣

背後的決策是很複雜的

我常常講的事情就是拿牌不怎樣

 有錢有管道就能拿牌了

 但是哪個時機拿?價位好不好看?跟誰拿?為什麼要拿?

 這些才是重點

 除此之外有時候我也需要考慮一件事情

拿了之後要不要寫出來跟哪時候寫也是個問題點

 因為很多人滿討人厭的...

要賣牌自己也不做功課

 看別人拿什麼就跟著拿  

 手氣好的話還真的給他找到真品

手氣不好拿了仿冒品或者拿貴了

跟他拿牌的人就遭殃了

比較討厭的事情是

又不是跟我拿的

幹嘛人頭的教育也是跑來問我

顧客有疑難雜症也是跑來問我

我又不是閒著沒事幫別人做客服

麻煩一下自己跟誰拿的有問題就自己回去問讓牌給你的人

有回答是我心情愉快   不想回答叫正常狀態

這個數量太多了    他已經開始佔用到我做其他事情的時間了

所以現在我開始把寫東西的速度放慢

同時把一些目前還有可能找的到牌延後寫

等到牌很難拿或者找不到的時候我再寫

不為什麼     很現實的一個問題

他們賣牌賺到錢之後也不會分給我阿

那我幹嘛還要幫他當客服還有做教育訓練咧

抱怨完啦   回到這次的主題

就目前來說我沒看到幾個人寫這面牌

但是這面牌在泰國可是超熱門的佛牌

做牌的寺廟很多    

但是能造成轟動還在宣傳就被預購光的牌就沒幾面了

不過一月份的牌到現在還沒幾個人寫

很合理的懷疑應該是搶到的人不多

而且寫的人多半拿的是低價版的

所以我覺得我可以拿出來寫了XD

這是在曼谷的瓦枯哈沙完寺在今年所做的牌

這面牌會爆紅是因為他可能是今年最強大的佛牌

因為他總共有16位師傅參予加持開光

(我覺得比較好玩的是某個部落格他自己都有貼DM的圖了結果不見了5個師傅)

這16位師傅在當代都算滿有名的師傅

有人說是當代四面佛名師的一時之選

因為我不常收四面佛所以我沒有研究到這麼深入

但是裡面有三位師傅我是知道的

別人拿這面牌的原因我不知道

但我看完名單之後就覺得這是今年非收不可的年度代表作
 
別的師傅我跟他們不熟

 但是裡面有三個師傅是我知道的

 分別是禪南  蘇拉薩   還有一位是崇迪帕瑪哈拉文

禪南應該就不用介紹了吧....

他應該是近代做四面佛最出名的師傅了

事蹟什麼的全都可以跳過

第一期四面佛在收藏者手上可以漲到10萬就年輕師傅來看已經是神話等極了

另一位是馬哈蘇拉薩

這師傅以前我知道他的時候也還好不算太有名

但是他這幾年來也像做直升機一樣的爆紅

我後來跟別人聊了一下才知道這師傅很擅長製作符管

他的符管早期的在泰國也是好幾萬起跳

崇迪帕瑪哈拉文我相信很多人都應該跟他不熟

但是我會特別點名這師傅是因為他目前是副僧皇

你可能會講副僧皇這麼多有很稀奇嗎?

是不怎麼稀奇啦   但是跟牌友資訊交換之後他跟我說

基本崇迪帕瑪哈拉文已經被內定是未來的僧皇了

那這就滿厲害的啦

 雖然目前還不是很確定   但可信度滿高的所以我將這師傅也排進來

 其他的師傅我不太熟但應該也不是泛泛之輩

單就這陣容來看今年應該不太有機會出現更強大的團隊了

 他簡直就是四面佛版的十六聖

而事實上廟方也真的是這樣想所以才請了16位師傅來開光加持

 每一位師傅所代表的就是一層天界

 16位代表了十六梵重天

所期望的就是讓這批四面佛達到顛峰
我得到資料的時候其實有點慢了

 但是跑在前面不代表就會贏

 因為拿牌這種事情除了有錢以外還是需要靠點別的

 要有人脈願意替你拿牌也需要一些運氣跟手段

 因為泰國人很懶散有時候還真的會有些異想天開

 聽到窗口跟我反映的一些抱怨真的會哭笑不得

 然後現在問題來了

這批牌還沒出廟就已經被牌商預約走了

 幾乎高價版的都在牌商手上

然後我一次放5條線去找牌

 最後只有2條線有反應

 我必須承認這時候人脈真的超好用的

最後我找到一個源頭

對方居然有很少流通的套牌跟龍野版

 本來我只想安靜的拿套牌就好

 結果我手賤...被銷售一姐知道後想叫我分他一面

問題套牌就是要三色都有才好看

最後就幫他拿個龍也

之後第二條線也傳來好消息拿了幾面納瓦的回來

今年我應該算是大豐收

因為今年其實有出幾面很棒的牌

不過我常常講的還是那句老話

知識永遠比拿牌重要

你要知道他好在哪裡你才會有判斷能力知道該不該拿

不過那面牌目前還有機會被大量拿

所以我要等到其他人都拿不到之後再寫

老話一句   他們賺到錢也不會分給我

 有一些更惡劣的還會拿些奇怪的版本出來魚目混珠就很討厭了

 收藏這種事情本來就是開心愉快的事情

當收藏變成了有很多利益糾葛私下惡鬥的時候就不太好玩

 剩下的就不講了

 我唯一要補充的就是我沒興趣參加別人的團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