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非常不好的經驗......

我一去到建國玉市就呆掉了

這麼多攤位根本找不到蘇師兄提到的那一個攤位

後來我只好整個建國玉市跑了一趟

我發現以前只有3攤現在變成5攤了

不過基本上沒有看到很出色的佛牌有點小失望

然後就開始辦正事了

這時候我發現建國玉市的佛牌生態改變了

以前的攤位就很大辣辣的把陰牌擺很多出來

正牌陰牌的比率大概是50% 50%

這次受委託去找陰牌的時候發現

現在變成10%  90%  陰牌大概不好賣大家都進的很少

後來就好玩了.....

我問了3個攤子有沒有賣

第一個攤子的老闆大概是有重聽....

硬要我喊很大聲才跟我講沒帶    要的話下星期日再來

還用那種"你這個色胚想要約砲吼"的眼神看我    = = 凸

第二攤的老闆也很讓人不爽....

他旁邊有個可能是他老顧客的人就發問馬食能是什麼

答案當然就是讓我不爽的原因....

第三攤老闆比較好一點

雖然他的牌都還好而已但是他對佛牌還滿了解的

我問的問題他都有給我滿意的答案

他的牌也真的還不錯

現場有好幾面陰牌的燕通

還有某個大馬的阿詹做的也是燕通

另外還有他說是龍波該的陰牌燕通

其中大馬阿詹跟龍波該做的還滿有力的

不過不適合我

我試完了5個陰牌之後MP幾乎被扣光了....

結果我從濟南路走到捷運的時候就像喝了很多酒OR寫了一整天的考卷的感覺

腦袋越來越重越走越想睡

回家的時候剛剛座上國光客運

才過了2個紅綠燈我就整了人睡著了

下星期天還要在這樣被搞一次....

忍耐...忍耐....

以後我不要再接這種找陰牌的案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antom23 的頭像
    phantom23

    phantom的歌劇院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