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波瓦恰拉(LP Watchara)師父

龍波三立(LP SamLik)的嫡傳弟子

早年龍波三立建造探法寺(Wat Thamfad)之時即以能取出稱之犀牛眼的鎳萊而聞名

一開始龍波瓦恰拉到40多歲時仍舊是一般的在家信徒

為了祈求父母疾病能夠康復而在龍波三立座下 短期出家

雖然父親仍舊病情惡化而去世但母親奇蹟似的康復並多活了十年

而龍波瓦恰拉從短期出家之後直至今日已成為受人景仰的大和尚了。

在龍波三立大師苦於籌募寺院建設經費的時候

龍波瓦恰拉已經遵從龍波三立的指導完成了學習並結束雲遊回到寺院

在龍波瓦恰拉卓越的領導能力下幫助寺院製 作聖物籌募建設基金

還對遠近的人民施於照顧當龍波三立圓寂之後寺院上下僧俗一致推崇龍波瓦恰拉為住持

並建設成遠近著名的大佛寺

龍波瓦恰拉最著名之法術即聖蠟改運

即以燒熔的聖蠟滴入聖水缽中再緩緩取出

此時蠟油猶如一條白龍被師父緩緩提高

據說越有福報的人所拉出的聖蠟越長

 近期有惡運的人則燭淚易黑且容易斷

師父便會特別的再給予加持改運

師父一邊口誦佛頂髻咒及改運咒語

一邊將拉出的聖蠟繞在信眾頭上

藉以驅除惡運增加好運

最後將聖蠟製作成信眾的個人專屬改運佛牌與信眾結緣


我去的時候有個漂亮的女士請師父幫忙法事


先供花還有香



師父拿蠟燭在頭上寫咒語唸咒




繼續唸咒




貼金箔加持



跟男朋友一起答謝師父



輪到我了   請師傅加持佛牌(避免嚇到人自己馬賽克自己)



借看師父隨身攜帶的鑷萊(現場看很漂亮喔七彩的  可惜照出來的反光太嚴重)



泰國傳說
一年之中有某個節日出家人必須托缽接受供養
有一次某隻鱷魚也去參加了(供它嘴上的花)
然後他就被變成了符布上的圖案



它的好朋友蜈蚣跟烏龜後來也去參加了



這位不用我介紹了吧



漂亮女士的男朋友請師傅幫忙入鑷萊




供花



血腥的部分我略過



開洞啦



塞鑷萊(旁邊的泰國人也跟我一起拍   那感覺就像一堆鯊魚在搶食物XD)



鑿子跟鐵槌的特寫



事後師傅送了一面棕迪給入鑷萊的男士



背後的廟印(我記得師父是探法寺的所以這應該是探法寺的廟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