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發生的情

那天有事情要去寺廟

要出門的時候想到這次的18億大樂透

於是我就戴了酬邱陪我一同出去

本來我是沒有很喜歡這面酬邱的

所以也不常戴

相傳酬邱是一個大婆羅門

南傳佛教對酬邱的看法也很兩極

酬邱是一個乞丐他非常會乞討

討到錢之後就讓他朋友保管

結果朋友把錢汙掉了就把正妹女兒賠給他當老婆

正妹老婆很賢慧於是他家境越來越好

但是他還是喜歡到處乞討(穿上龍袍都當不了太子)

某天本師在當國王的時候他跑去要了兩個王子去當童工

結果本師就真的把小王子給他當童工

所以兩派的解讀為

酬邱太貪了所以他是貪念的化身

酬邱福德很大所以他才能夠  童工*2  get

傳說他喜歡會亮的東西    非常喜歡錢

所以這次才找他幫忙

結果買好彩卷不久我車騎到半路就撿到2個十元(被車壓的都失傷痕)

原本我覺得是好預兆的

結果去跟四面佛還願

四面佛倒是直接波我冷水

絕對不會中     因為我求了N杯    就是不給聖杯

許了3個願望      秘密     去日本   中樂透

結果四面佛居然答應最難的願望    秘密

去日本跟中樂透完全不答應

果然神明的想法跟人類不同


酬邱跟他的20NT



一點都不給面子的四面佛


寫這篇就是告訴大家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別癡心妄想了     佛牌也幫不了你    頂多讓你多拿到20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