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經在做準備

材料整理好差不多要開工了

如果有需要的話

請自便OR聯絡我

附註

1材料是坐飛機來的當然會比泰國貴(不要跟某個沒水準的一樣在那邊嫌)

2雖然機率不高   但是還是有過失誤    所以請盡量銅牌等堅固的牌優先

3如果要找我服務的話我也會收一點手續費(不要跟某個沒水準的一樣在那邊嫌)

4如果是我服務的話會有一些規則請遵守(這是為了要保護雙方能夠合作愉快的必要之惡)

4.1我會要求寄來的佛牌(尤其是粉牌)要有安全保護  

不要運到我這邊的時候碎了有裂痕等等的我要怎麼辦      去找郵差算帳嗎(我不喜歡爭吵)

4.2請提供明細還有照片  我拿給師父都是用我的名義去包

師父那邊回來當然是混在一起的     我要做分類   沒有明細我就抱歉了...

4.3我平日都要上班    所以是週末才會去寺廟     因此看你的牌哪時候到我手上(還有錢)

然後視情況等1-2個星期才會拿到牌

5.有時候師傅包牌會稍微傷到佛牌(例如小碰傷OR牌太立體有部份會有一點壓到)

希望你可以接受(不然就找其他牌商拿去泰國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