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antom23tw.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html

我先吐槽完露天拍賣的豬頭管理階層再開始寫文章

 基本上露天拍賣要弄個第三方付費帳戶是好事情

 但是豬頭管理階層卻搞了一個鳥烏龍讓好是變壞事真是........

 怎麼說呢

前幾天有委託人下訂了一個藥師佛

 然後跟我說沒辦法匯款

 那時候我還擔心是不是被駭客入侵了

 結果他傳過來的信件裡頭的帳號根本不是我的帳號

 然後我又仔細看了一下

 那感覺就是露天拍賣的系統信

 於是我就進去露天拍賣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原來露天拍賣的第三方帳戶毫無預告的就上線了

 而且系統預設就是打開的

 問題第三方帳戶的資料並不是直接就從露天拍賣的資料庫複製過去

 而是他要叫你從新寫過一些認證的東西

 要寫了才能開通第三方帳戶

 露天拍賣既沒有通知信告訴我也沒有發簡訊

 誰知道他突然有這個功能上來阿

 不知道怎麼可能去做設定

 然後害下訂的那位客戶轉帳好幾次不成功

 (我沒開通怎麼可能會成功......)

 還好對方有寄信給我

 我才趕快去把第三方帳戶功能關掉

 有時間再慢慢研究第三方帳戶是哪點好

 (露天拍賣的說明寫的超級沒吸引力的....  你是做生意的耶   用點心好嗎



====================吐槽完畢     本文開始=====================


這篇文章內容的東西很多都是不相關的事情被撞擊在一起後產生的結果

 我盡量把這些事情串在一起了   但是還是很難整理的很好    請見諒

其實事情的過程是這樣子的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其實我最近在準備考試佛牌的事情生疏滿久了

 然後某天我去寺廟的時候有個認識的牌友拿了面牌給師父加持

因為那面牌很特別他是坤平卻是做成圓牌

 我也順便摸了一下

 不摸還好   摸了之後才覺得很怪

 我摸過的佛牌他們的力量流向正常只有一種模式

 這面牌卻有兩種(有方向性的+沒方向性的)

 然後我就跟對方講啦

 這面牌誰做的?摸起來很奇怪

 對方跟我講是龍波醒做的

 我還在想龍波醒是誰

對方才跟我講他是龍波薩空的師兄

年紀很大了

 以前跟牌商處的很不愉快

 所以很久沒做牌然後這面牌有加些聖粉(量還很大)

 嗯   難怪這面牌摸起來很特別...

 然後也沒有怎樣

 後來我在整理部落格的時候看到了一篇文被我收錄起來的佛牌文

 內容是對方收了一面龍波坤老牌後被修理的很慘的故事(主角是個澳少年  身體差)

我才想到我其實也有幾面有聖粉的佛牌...(剛好都是坤平)

 其中一面被我封印了N年了

 封印的理由是

 1當時我以為這是陰牌

 2帶了這面牌我會胸悶(有時候還會胸痛   原因後述)

 因為感覺很不好就被我封印了

 後來我看到了澳少年的分享文

外加上我確定我那面牌應該沒有問題

所以我最近又從新拿出來帶了

 拿出來戴的時候其實還是會胸悶但是狀況比封印之前好很多

 然後最近這幾天的天氣不錯我借了很多的陽光來用

 因為工作地點的關係

 我穿著厚重的防風夾克騎車去上班

 簽到後又必須跑出去在太陽底下量測

 我很懶的脫夾克就這樣包的緊緊的在太陽底下量測

 那三天太陽很大  空氣也比較熱

 很意外的是我出汗之後居然覺得身體涼涼很舒服

 (我沒有脫外套  就這樣流著汗)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那幾天居然鼻子通了而且這幾天精神都超好

那感覺很像我以前都是半夢半醒的活著

現在突然醒過來一樣

 身為鼻過敏一族的人大概都知道要換季的時候過敏族會多慘

 跟這面牌有沒有關係我不知道

 但是這讓我了解到了一件事情

 就像以前我講的

 人這種生物如果拆開來看可以分為精神面(軟體)跟身理面(硬體)

 靜坐的功用就是調和軟硬體之間傳遞功率

 一開始先藉由精神的專注力提高來拉高精神層面的能力

 但是只有這方面其實是不夠的因為身理面沒有顧慮到

 常常靜坐到一半就睡著了

不然就是身體有各方面的問題導致很多初心者根本沒辦法坐下去

 其他的問題我不知道答案

 但是這次我想我找到了對應昏睡的答案了

 簡單來講這問題分為幾個層面的總和體

 而且很無奈的是這並不好解決

 因為解決方式並不符合現在人的生活習慣

(所以不用想無痛解決   不然跟澳少年一樣砸錢看看)

首先第一點要談到北台灣的環境型態跟空氣污染

北台灣真的是很爛的生活地點

冬天很冷   夏天很熱  濕氣很重  

這種氣候會導致寒氣跟溼氣在身體裡頭排不出去

鼻塞的各位請問一下你的生活型態是否有符合以下幾點

1不太常運動

2有部份會怕冷畏寒  手腳容易覺得冷

3呼吸系統不是很好

4喜歡吃冷的  而且喜歡躲在溫度舒適的室內

5睡眠不足   常常覺得很累

6有些上年紀的老人家會覺得你講話發音不太清楚

大概就是這類的點點點

基本上這是我拿自己當範本所猜想的啦

正不正確不是這麼肯定

但是我目前找到絕對有效的答案了

經過這次的事件之後我得到一個答案

人的身體真的是一件很精密的儀器

但是呢

這部精密的儀器有個缺點就是對物廢物處理的能力其實不佳

不過這種不佳可能是有許多自動化會互相干擾而產生的折衷辦法

好像越講越離題了

先講一下治療鼻塞的部份好了

不然我寫了半天都沒寫如何治療很多人會很幹

首先要講到天氣跟呼吸循環系統

我知道這跟呼吸有關係

但是這部分我還不了解關鍵點在哪先跳過

循環系統我就可以講了

我經過這次的發現

原來人體其實有分兩套對應的循環系統

循環系統A會對應外在的天氣冷熱刺激

所以天氣熱的時候就會想往涼的地方跑OR喝冰的等等

循環系統B則是負責身體自身的部份

例如跑完百米賽跑之後血液循環會加速之類的把熱量分散到身體的全部

而不是單一的器官等等

治療鼻塞的部份重點就是在系統B

請設法讓自己運動到稍為身體有一點點出汗就好

如果天氣能夠配合的話更好

最好是有太陽空氣有點熱的天氣這樣可以同時刺激系統A

然後有點出汗之後覺得熱的話就躲到建築物中休息

最好是當下不要喝冷的不然效果會打折

如果你靜坐有小成的話

吸納點太陽光吧

吸入的位置用眉心OR百匯

龍波術的方法是走眉心那邊但是百匯穴也會跳

所以百匯穴也應該有連帶關係的

不過我不懂這種方法就是了

再來談到佛牌的部份其實這部份很好笑

我先講這面牌的由來好了

那是在我還是初心者的時候

因為震驚於蝶牌的效用而產生了壞念頭

於是我跑去跟牌商請了這面看起來就很不懷好意的坤平XD

結果那時候我戴了之後的下場是常常心臟那邊會會悶

而且我老媽沒有把我生好的關係

只要我動作太大OR活動劇烈的時候

胸腔某塊距離心臟很接近的地方就會"喀喀"的滑動一下

然後我就會痛個半死....

結果戴這面牌之後我沒幾天就會"喀喀"一次外加胸悶

然後就會很鬱卒的想說

要死掉了...

然後這面牌就被封印了N年

最近因為澳少年的事蹟讓我決定再一次試戴這面牌

這面牌很怪的地方在於他用摸的其實感覺不太出來力量...

(嗯  很久以前有個師兄警告過我某些牌的力量沒辦法用摸的  但是我沒想到我自己就有一面)


但是我每次帶了這面牌就會痛苦的死去活來.....

這次也不例外但是他已經手下留情了

因為這次我的心臟這邊沒有"喀喀"

但是他換了個地方    就是我的頭

戴了之後每天都會頭痛而且痛的地方不一樣(這面牌有虐待狂)

但是還在能夠忍受的範圍內所以我都沒有管過他

然後開始戴的第二天我就每天一直頭痛跟流鼻水

好玩的事情就來了

前三天我流的鼻涕都是冰的....

而且黏性都很強射出去可以代替膠水的那種

後來慢慢的鼻涕有了溫度

然後鼻涕也有轉變每天噴的還不一樣....

有的時候是半固體的鼻涕

有時候是水水的鼻涕

有時候鼻涕是冷的有時候會有溫度

當我變成鼻涕專家之後突然我就很少流鼻涕了

(因為漏光了?)

然後我突然就覺得呼吸超順暢的

但是頭痛還是會有(都在後腦那邊)

每天痛的地方還不一樣

又剛好那幾天太陽很大

我在那邊呼吸的很嗨的時候突然就覺得太陽光的吸納量有變多

那時候我有感覺到百匯穴那邊有在跳

所以我才會知道原來龍波術的心法其實跟百匯穴有連帶關係

不過也要有點根基才能這樣吸納

昨天晚上我去寺廟的時候還跟師父再聊天

師父問我要不要跟他學靜坐

聊著聊著我就講了

我練了三年    能寫的東西也才這麼一點

你叫他們練的話    我看三天人全部都跑光了XD

現場在的人聽了全部都在大笑

這篇寫的好無力......每次寫一寫就被打斷

所以我決定草草收筆

我想講的是雖然我練了3年的靜坐

但是我並沒有很神很厲害之類的

我也不清楚通了經脈能夠幹麻

我雖然有取得一點點的成果但是我並沒有登堂入室

但是我還是要呼籲每個有收藏佛牌的人

請多持戒佈施禪定

並且將佛教的一些教義在生活中實現

因為佛牌是一張體驗券

你帶了會覺得有用是因為他讓你先行體驗修行後可以帶來的好處

你沒有修行的話那種樂趣就會降低

這就好像你買了很貴的搖滾區門票

但是你走不過去搖滾區所以實質上的享受可能就是在一般的區塊而已

所以你買了再多的搖滾區門票也沒有用

因為你根本走不到搖滾區

大概就這樣先寫到這邊趕快結束

不然又要被打斷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antom23 的頭像
    phantom23

    phantom的歌劇院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