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其實也有在收蝶牌

所以能出去的蝶牌不多

但是我可以保證我出讓的蝶牌絕對是真牌

而且我對他們的效果很有信心

理由是我之前一個委託人凹了她媽的蝶牌來帶

結果他帶著睡覺睡到每天晚上會做惡夢

最後還有螞蟻爬水杯去提醒她

那還是很後期的蝶牌

我出讓的這三面都比那面蝶牌早很多

而且來源都很清楚     之前寫信來問蝶牌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原始相片檔案很大    這是壓縮過的圖片

應該還算清楚


1蝶王拜師牌

來源的師兄當時跟師父一起去找蝶王

那時候去蝶王廟請的

底下有入一隻符管(不好拍   所以沒拍)

我手上有一對

這面品相比較差   有一條細紋

但是很淺   不會影響到牌身

只是比較醜而已......


正面


反面



雙面蝶牌(被預訂了)

 比較早期的蝶牌

 這個模我比較不喜歡

 而且香味太淡

來源是以前在寺廟請的


正面蝴蝶


反面是人緣鳥




一般蝶牌(已經出讓了)

對方是一個南部的收藏家

 本來想靠佛牌賺差價

 但是這面在他手上就是出不去

 後來變成我的收藏品了(我當然知道怎麼驗XD)

香氣也還可以

雖然是真牌但是總覺得他的精緻度不夠(我對這個很要求)

反正跟這面牌還沒感情

就早點出手吧


反面的寶石跟符管


正面的蝴蝶(這師父的彩繪能力感覺比較遜......)

YAHOO部落格的條款有寫不歡迎商業行為(查不查是另外一件事情)

有意願者麻煩寫信     價位都在3-4K左右

當初師父拿牌到台灣的想法是讓大家即使不富有也能收到佛牌的庇祐

所以我也不打算價格拉太高

價格不高並不代表這些牌就比較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