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antom23tw.blogspot.tw/2012/07/blog-post_26.html


以前聽過寺廟的師父講過這位師父

後來才知道他在泰國很有名

本來我的生活是不需要滅魔刀這種東西的

直到有一次發生了一件有點奇怪的事情

那天我在洗鳥籠

然後一隻鳥突然直線加速往我家落地窗上硬撞

結果那隻可憐的鳥從我認識他到他死了

時間上不超過10秒

因為這隻鳥來我家自殺的時間點很玄妙

所以後來我決定找一隻滅魔刀在家中

原本看中一隻刀柄是哈魯曼的黃銅滅魔刀的

但是在台灣就是沒找到

最後有看到一把龍普宏做的法刀

一抽出來藍藍的感覺很美麗

同時外表也有一堆的符咒

外部也很美觀   都是上漆的

但是師父不肯讓      囧

所以只好請這隻回來

剛到我家的時候跟廢五金沒有兩樣

長了一堆的鐵鏽

拿去問長輩意見

很意外的是長輩對這隻刀的評價是還可以

這把刀是純手工做出來的

所以外型並不美觀(應該說我在整理之前對這把刀都沒有好印象)

最下面有他剛來我家時候的照片

(都是繡   整把刀也暗沉無光)

長輩看我整理的很爛看不下去了才告訴我竅訣在哪裡

但是整理這東西很累所以我整理到70%之後就丟著沒在整理了

不然依據長輩的說法可以整理到比新品還亮

整把刀會放出柔和的亮光(?)

很吸引人     但是要耗費的人力太高了

想想還是算了


回到源頭

當初為什麼會看上這把一點也不起眼的廢物金

是因為他的身世

首先這是師父的介紹資料

這隻刀是師父做的第三期限量法刀

好像數量只有299左右

這把刀上面有打標記是第87號



師父的照片



開箱前先來一張


開箱啦   比例跟鄉民差不多


整把刀的獨照


整理過後閃閃發亮(左)


整理過後閃閃發亮(右)


倚牆獨照


剛來的時候


有如廢五金的照片(左)


有如廢五金的照片(右)


另外牌友提供了一段鬼故事還有他接觸滅魔刀的事蹟

 鬼故事跟滅魔刀無關所以就跳過了

 話說牌友最近收了一面屈當四面佛(天堂之樹)

 拿去給人裝鍊子(很講究的手工定製款鍊子)

然後一進門就感覺到一股很強大的穩定的力量衝擊過來

 讓他覺得很不酥服

 結果對方才想起來  他的滅魔刀是離鞘的沒有收

 不知道是哪位師父製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