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動手指都嬾

話說我感覺今年是貓年.....

因為我今年出去了好多的貓

這次的回覆也是貓

下一篇的回覆也是貓

最近我去萬華四面佛那邊又莫名奇妙的收了一隻大貓回家

(以後再講)

然後前一陣子去寺廟師傅也翻出了一隻貓

我的世界突然出滿了貓......

今年難道是貓年嗎

回到主題

這次很可怕的是這批路過

 我的蛇還有另外兩個委託人的貓

貓的主人有在信中講他是怎麼跟貓相處的(他是最先有感應的)

他的貓是叫做軟糖

名稱是貓自己挑的

委託人說目前雖然沒有事蹟(他沒求)

 但是他有夢到貓

而且似乎相處的很愉快

其實跟泰國人打聽過之後才知道

貓路過似乎能做很多事情

但是他最擅長的是招財

不過跟古曼還有路過不同的是

他比較自我需要被討好

不然可能會不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