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antom23tw.blogspot.tw/2013/09/blog-post.html

話說我開辦了這個單元之後阿
 
我就發覺似乎很多人對這單元超有興趣的
 
因為google有的好處就是可以看每篇文章的點閱率
 
而佛牌快去搶單元呢
 
總是一推出就衝的很快
 
問題衝的很快也沒用阿
 
前兩集的牌基本上都是超貴的牌
 
而且是夢幻珍品
 
不要說去搶啦     能不能看到牌都是非常難得的
 
所以這次我就真的報明牌了
 
而且大家都有機會去搶
 
我先說這面牌怎麼來的好了
 
話說某天我帶著茶去找師父
 
結果一時豬羊變色    驚愕愈聞
 
我腦中想著    這是甚麼情況   搞屁阿
 
然後才知道是某位大師傅要過來
 
後來我看到了這位師父
 
他帶著眼鏡    看起來很和氣
 
眼睛有點一邊大一邊小的

然後呢    剛好我有多買的飲料

所以我就請師傅喝啦

這面牌就是這麼來的

看到符印   再對照日期

來的是哪位師傅大家心裡都有數了吧

如果還想不出來那你也不用去搶了

因為我已經拿到了      而且太晚我不喜歡出門

所以我把機會讓給大家

今天晚上9點半師傅的飛機會到桃園中正機場

歡迎去接機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還有半小時可以去搶劫

請去搶師傅不要搶我

這應該是師父到新的廟之後做的

 



 
 
佛牌正面
 
 
佛牌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