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     我原本打算給這灌油取名叫超誠意人緣油的
 
結果我給某個牌友看了之後
 
他的回答是
 
天阿!好像扭蛋喔
 
當場我笑出來了     因為我完全沒想過會有這麼跳針的答案XD
 
所以我就把這罐油叫做       扭蛋招財人緣油
 
 會取這名字就是這樣來的
 
不過老實講我看到扭蛋就想到這個
 
 
 
 
真的超好笑的    不過這位抽到三罐顏料的人絕對笑不出來XD

幸好我沒有玩這種東西

言歸正傳    其實這罐油我一年多前就認識他了

 那時候有師父帶過來    可以直接跟師父請

 拿牌拿到一定的量的時候師傅也會送一個

我記得那時候師傅帶了至少20罐以上的油

 所以我當時看了之後並沒有覺得非拿不可

因為師傅那邊還有很多

而且當時我請牌有請到一定的量

所以後來我有拿到一罐油

我沒記錯的話     最後有一個牌友跟我拿了好幾面牌

然後我就隨手把師傅送我的這一罐油送給這位牌友了

後來我得到了一面很稀有的牌

他叫做帕猜灣

老實講我還滿高興的    因為呢

我收牌喜歡走幾個重點    在經濟許可的狀況下

 1有名的師傅做的牌     收(最好有圖鑑)

2很稀少    沒幾個師傅會做的牌       收

3特殊主題   不容易看到的牌     也是收

4寺廟出名或者材料用的很好的牌     收

這面帕猜灣非常的特別

他特別的地方在於

1他是佛   可是卻穿著國王的服裝

2幾乎沒有師傅知道他的來歷

 3他是我第一次收到牌友送的牌

拿到的時候真的超級開心了

至今這面牌我雖然沒有帶      但卻好好的收藏著


對方好像把這罐油送給他小舅子吧?

時間過太久了    有點忘了......

當我送出去之後我就想      好吧   也許我該跟師父拿幾罐油好了

 結果我去找師父的時候

 師父:你來晚了    都沒有了

 不知道誰一口氣把油全部都請光了

我能做的事情就只有這樣



還有這樣


剩下我能做的是就是跟我媽講

媽!!!!!!!有人把我想要的油搶走了!!!!!~~~~~

(才怪     我才不會跟我媽講這個)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      既然當時都被搶光了那你是怎麼拿到油的?

 這就是神奇的地方啦

 後來我去找師父的時候有遇到其他的牌友

 很偶然的     我跟某個牌友在喝咖啡聊是非的時候

我們聊聊聊就聊到了這罐油

 後來他越聽越覺得很熟       結果回家拿了一罐給我看

果然就是這罐油(抓到了....)

三罐油就全部繳庫啦


沒想到過了一年之後這三罐油會落入我手中

為什麼我對這油這麼執著呢     講給你聽

 首先     要先從這罐油的來歷說起

師傅說過    做這罐油的阿讚是一個東北部不是很出名的白衣

(名字我忘了....囧)

東北部在泰國是最窮困的鳥地方

基本上那是一個農業縣     平常沒有甚麼人煙    也沒有甚麼觀光景點

講難聽的說不定動物還比人多

不過泰國政府還滿上進的

最近這幾年有發展出一個鬼面具節

舉辦的地方有人叫黎府有人叫雷府

反正是一個鬼地方就對了....
 
 
 
 
前面說過了    因為是鬼地方所以一年只紅這麼一天

要是每天都這麼夯就不叫鬼地方了....

所以在鬼地方慶祝鬼面具節也是很理所當然的

而製作這款人緣膏的師父就是一個住在鬼地方的白衣阿讚

因為隔了一年多了       所以我忘了這個阿讚的名字也是很理所當然的XD

總之這位阿讚在當地算小有名氣       做東西也很有誠意      裡面放的料也不差

有人緣鳥  兩隻招財魚   還有招財女神     外加三根小符管還有一個跟鎳錸同功效的礦石

可能做的比較粗糙沒有這麼細緻     但絕對誠意十足

因為是鬼地方    就算這位阿讚做的東西不錯但是市場撐不起來還是需要跟現實低頭....

而且油用完之後裡頭的東西還可以用佛牌殼裝起來繼續帶在身上用

很多時候我都常常在想

有沒有辦法拿一些便宜又超值的東西      讓不是很有錢的人也有辦法請的

畢竟22K的環境下許多真正有需要的人但卻沒有錢請的起

所以我既然可以找的到3罐的話     那我就出讓兩罐好了

而且我會送一個佛牌殼     讓請的人油用完之後還可以繼續佩帶

剩下的就看有誰可以請到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