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收了兩隻老虎
 
雖然我收了兩隻老虎   但我相信他們應該不是殘障人士
 
至於為什麼我會拿老虎就說來話長了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某一天我去當送貨小弟的時候
 
我跟大樓的警衛講我有東西要送給銷售一姐
 
請問一下這單位有這個人嗎?
 
警衛就回答說
 
有阿   這東西這是他的阿
 
結果他手上是一個從泰國ESM到台灣的紙盒
 
後來我跟銷售一姐回報這件事情的時候他還說你不要嚇我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是一面比較特殊的牌
 
而且說來好笑   這牌來台灣先遇到他的人不是銷售一姐而是我
 
真不知道這面牌是不是特別跟我打招呼的(攤手)
 
後來這面牌還真的展現了他的大能
 
之後銷售一姐跟我講了一堆有關這面牌的事情
 
不過後來的某一天銷售一姐開始擔心了
 
他覺得自己越來越瘦而且常常飯吃幾口就吃不下了
 
這時候他才開始慌張(你都知道他是啥了還請...)
 
 
當然笑完了還是提出解決方案阿
 
因為這種事情也沒多少解決方案阿
 
所以雖然是臨危受命
 
 但我很快的找出了解決方案
 
差別在於是這個
 
 
還是選擇這個而已
 
 
能夠選的就是力量型魯士而已
 
不過臨時叫我找我還真的腦經一片空白
 
我只會想到這個
 
 
 
很不幸的事情是
 
今年沒有多少人做這種魯士
 
有做的師傅他用的料又是我不喜歡的....
 
選來選去沒得選
 
最後只好找帕阿讚歐的魯士
 
其實帕阿讚歐是個不錯的師傅
 
但是台灣不常拿他的東西
 
原因很簡單
 
就是太貴了....
 
有一陣子台灣這邊還滿喜歡請他的東西的
 
 他本人還被請來台灣過
 
 但是我覺得那些人應該也不知道這師傅強在那或者為什麼有名等等的
 
 真不知道該稱讚大家很有包容心還是該吐槽怎麼都不會質疑
 
但是他敢這麼貴是有原因的
 
我拿東西之前都會先調查一下這師傅好在那
 
 所以我很少拿垃圾(笑)
 
 就我所知道的是帕阿贊歐他們家似乎組上也有研究法術的習慣
 
 所以他手上有些法本而且很多東西比較少見
 
 他展露頭角的作品則是翡翠人緣膏
 
不過我覺得這東西改名叫瞎眼膏搞不好更適合
 
 
 
 因為帕阿贊歐第一次出名的時候是他做了翡翠人緣膏出來
 
 當然有個醜女可能是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
 
於是跑去參加選美比賽
 
 他可能也擔心輸的太難看就買了一罐翡翠人緣膏擦了再上(現在很貴)
 
 結果居然贏了而且還是第一名
 
 我聽完只覺得很無言
 
 
 據說從此之後他就一戰成名
 
強到我都覺得他是織田信長轉世了
 
 (織田信長外號叫尾張的傻瓜  當時沒人相信他可以打贏金川義元)
 
之後他就開始翻那些法本然後試做一些東西出來
 
 不過看他做了這麼多東西之後覺得他最常製作的還是老虎跟人緣法物品
 
 後來我看了一堆都不滿意之後沒有別人可以選了
 
 就問銷售一姐我有看到一面不錯的老虎你覺得可以嗎?
 
結果給他一看他就直接跟我說要老虎油的
 
 為了確定他腦子沒過熱我還跟他確認一下數字
 
結果他還是選擇老虎油的
 
 果真是
 
 
後來出現了幾個問題
 
 問題一是我那時候拿很多牌了所以不是很想拿牌
 
 問題二是泰國的代理也很令人討厭
 
 怎麼個討厭法?
這就很令人火大了
 
 所先這傢伙聽不懂人話的
 
 依據窗口回報這傢伙聽不懂人話的
 
 跟他講我只要一個他就硬要推一組
 
 
 一直在那邊跳針跳針也不會變成謝金燕啦
 
 
反而會讓人想回他 XXX
 
不過講髒話會造口業
 
 所以我建議用寫得比較好還可以練字
 
 一舉兩得矇蛤罵兼洗褲
 
 
 
因為這代理商很煩
 
於是我們試著跟窗口講有沒有機會找到別的代理商
 
不找還好
 
找了才發現另一間也是他....
 
最後投降了啦
 
還是跟他拿順便多拿一個最小的立尊
 
因為只拿一面那個運費太難看了
 
回來之後我跟窗口拿牌->放我家->銷售一姐
 
這中間有個很有趣的共通現象
 
就是大家都覺得很熱    熱爆了
 
窗口說他拿了帶在身邊覺得很熱  而且他整個人都會發熱
 
然後放我家裡也是熱到我想去睡客廳
 
最後寄到銷售一姐那邊(他會跟著建案跑)
 
然後一姐就說他們那邊算還好沒有很熱
 
但是虎頭魯士到他那邊之後就好玩了
 
先是他的那面陰牌可能不太爽
 
當天直接燒壞一台除濕機
 
開始正式供牌之後
 
他那幾天都覺得房子很熱
 
最後他男朋友都覺得他身體很熱
 
可能那面牌陽氣真的超強吧
 
因為他拿的那版背後的油是老虎油
 
而且有一些沉澱物那個是磨碎的老虎骨
 
這版又做不多
 
可以說是很難拿的精品
 
而且很多人其實印像錯誤以為這類的魯士只會壓制陰牌
 
但實際測試之後我發現其實他除了會壓制以外也會適時的支援陰牌
 
因為最近一姐跟我回報了一件很扯的事情
 
因為一姐講他最近不在家
 
他養的狗都是些神經質的小狗
 
太久沒看到主人就會心情不爽快的那種
 
結果最近天氣太熱又不吃飯
 
狗就開始中暑
 
然後他就把狗帶去目前的宿舍養
 
看看能不能救回來
 
他說他有跟虎頭魯士還有那面陰牌求
 
結果那隻狗還真的開始康復
 
而且第二天就開始吃飯了
 
是不是巧合我不知道不過也太巧了一點
 
一姐倒是滿爽的(攤手)
 
我只能猜測那面魯士陽氣太多沒地方用就灌給那隻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