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一開始寫這幾篇文章的動機有點無聊

事後想想其實還滿無聊的

因為對方在他的認知中能拿到最好的牌可能就是那面了

所以碎了才在那邊要死要活的

第一點我是覺得很可惜  為了一顆樹就放棄整個森林

第二點是覺得  就算那面牌超神的也只是個聖物阿

君子役物而不役於物
 
牌再好也只是個物而已    既然是物就有毀壞的一天幹麻這麼在意呢

最後我問自己你一個有200多面牌的人跟他爭這些幹麻

然後我就開始整理佛牌

結果我意外的發現原來我收沙空的東西已經堆的跟山一樣了

所以這篇文章可能會是我最難寫的一篇文章

因為我常常整理一下就發現怎麼又多了一面.....

所以這篇文章偶爾又修改的話不要太意外

因為我也是某天才知道原來我佛牌的多的(攤手)

不過我還是比這傢伙強一點

至少我不用看報紙才知道我佛牌很多



 
 
平生不識陳近南,便稱英雄也枉然

收牌不識龍普添,便稱藏家也是屁

LP TIM在佛牌的世界中是一個神話

 五芒星的光芒照耀著整個泰國

 有收牌的人不認識LP TIM的話

那就只會有一個答案

那就是被大家喊成菜菜子   怎麼這麼菜阿

剩下的不用我講自己看
 
 
 

LP TIM的牌很多都非常的靈驗有著許多的傳說

不過硬要講到代表性的話

他們這一派的坤平在佛牌界中絕對佔有一席之地這是肯定的

會這麼出名至少有3個因素是一定存在的

1是LP TIM學究天人

2是派古漫粉功效卓越

3是龍普喬(其實我覺得念LP窖比較接近)的強力助攻

LP TIM自己本身就很厲害了

 他當年做出來的派古曼粉更是無出其右

 龍普喬也是功力深厚

 傳說他出家之前就學過不少法術而且娶了12老婆

 LP TIM在還沒做出派古曼粉之前做牌就常常找LP喬一起加持

 當時做出來的牌就已經十分搶手了

 後來就一直漲   大概2-3年前吧

我跟牌友打屁聊天的時候有聊到這個

牌友說已經漲到6萬起跳了

 價格能漲到這麼高應該是口碑不錯

之後LP TIM走了之後他比較有名的弟子有兩個在台灣算有些名氣

 就是LP沙空跟LP醒了

 因為LP TIM在世的時候有講過他走了之後認可的繼承人就是沙空

 但是醒也很有名而且我記得醒比沙空更早出名

我的看法是這樣的

 LP TIM有學過很多法而且他跟LP喬交情很好

 我懷疑他們有交流法術過

 LP沙空學的是LP TIM這邊的比較多

 LP醒則是學的比較多是LP喬的部份

 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測並沒有證據

但是我會這樣猜測是有理論基礎的

我這個人比較相信數據分析等等有基礎可以判斷的資料

我前面也講過LP TIM收的弟子不只這兩位

其實數量還不少

我跟牌友交流過的經驗是

實際上帶過之後會覺得生活很順利然後大家都會對他比較友善

同時財運滿多也變好的

在我要開始寫這篇之前我收藏的派古曼系列就大約出讓了1/5左右

當然帶起來感覺如何是因人而異啦

但是依照比例來看約80%的人都有感覺到生活有變順利一些

因為樣本數還滿多的所以我只講兩個有代表性的

一個是銷售一姐另一個是南霸天

我認識銷售一姐的時候他死都不跟我講做哪方面的

後來才只講自己常跑建案

我覺得他應該是建築業的代銷公司裡頭的業務

我每次只要有沙空的東西他就一定會說我也要

除了坤平以外他幾乎是我有的他都有

他一開始只有拿一個符管還是符珠吧

後來只要知道我有拿到沙空的東西他就跟我講我也要...

然後自己拿以外還幫他一個好朋友拿

我懷疑沙空的聖物應該幫他賺了不少錢

不然怎麼像吸毒一樣拿了又拿

後來還拿了一隻符管給他朋友帶但是又不敢讓他拿坤平XD

然後他有跟我講一件事情超好笑的

他們公司有顧一個司機在他們往返建案

然後那個司機如果不是先天敏感的話就是常跑宮廟的

因為那一派的人遇到不乾淨還有特殊強大力量的話就會開始打嗝

而且當事人透過感知是可以辨識愈到哪種狀況的

因為信仰這種東西是比較私密的

所以銷售一姐知道這個狀況但是始終沒跟司機聊這方面的事情就冷處理而已

然後每次只要他靠近那個司機就會看到他開始打嗝XD

其實就我來看這樣是比較好的做法

因為一姐如果講出來的話

他的競爭對手(同事)就也會想辦法找一些來帶等於就開始玩軍備競賽了

提高競爭成本卻沒有帶來利潤是不智的舉動

事我也會選擇裝死冷處理

然後另外一位是南霸天

我還真不知道他的底是怎樣我只知道他很敢花

一開始也是一樣他入手的也是沙空的符管

然後某一天他突然叫我找LP醒的坤平

那時候我還問他你一個女人帶啥坤平

後來他才跟我講他出差到北京三里屯這地方(以前地理沒教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是哪)

後來他跟我講他在那個鬼地方有當地的牌友

有一次牌友想拿古巴蘇賓的牌

結果當地佛牌店的老闆娘硬是指鹿為馬拿了一面龍波醒坤坪給他牌友

然後南霸天還補充一句    你看大陸人做事多不靠譜

我倒是覺得滿正常的   正因為這樣他們才是426阿

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這世界其實有發生了兩件跟426有關的新聞

一個是王丹死了沒另一個是非洲的蚊子

偉大的屎尿國高喊當年64沒有死任何一個人

但卻說王丹早死了現在活在台灣的是王舟

結果說謊成性的屎尿國政府現在凹不過來了

如果王丹死了那64沒死人就是唬爛的

 如果王丹沒死那這個王舟就是假消息

 所以做人還是不要亂說謊比較好

 因為事蹟總有敗露的一天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吸脂蚊事件

有個假消息說科學家在非洲發現一種蚊子不吸血只吸脂肪

然後掏寶上馬上有人開始賣蚊子

 價格從一隻0.1到10元都有人賣

 結果有鄉民去查資料根本沒發現有這物種被發現

然後又有鄉民去掏寶問

 賣家才講那只是騙人氣的

 就可以知道426之所以叫426真是名符其實的426

 好吧我們繼續回到南霸天的三里屯歷險記

 結果南霸天的好朋友還真的中招了

然後好朋友前前後後娶了3個

 所以南霸天也很想要(攤手)

我只能講南霸天果然把我說服了

 不過這牌還真的不容易拿

 因為當時不知道誰在FB寫了一篇裝神祕的文章

 結果突然一堆人在問LP醒的牌

 如果只是這樣也就算了  結果沙空又突然過世

 然後泰國那邊沙空的東西有如被拔掉栓子的浴缸東西大量的減少

 後來我千辛萬苦才搞到3面醒的坤平   泰國那邊的態度還不是很想讓的感覺

然後一面就先去南霸天家中了

LP醒坤平自此失聯

最近南霸天才突然跟我聯絡一次內容是他加薪之類的

不過他牌很多所以他也不知道是誰幫他的

但是有一點很好玩

南霸天說他以前總是會有錢慌

賺再多都沒有安全感

自從請了貓奶極究版還有沙空的東西之後就突然好了(驚)

後來有講到LP醒坤平

原來他都把LP醒坤平放在鍊子的尾端

某天他試著把LP醒坤平調整到前面好玩的事情就來了

當他做了這個動作之後就變身成了超級賽亞人狠狠的揍了他兒子一頓粗飽


後來被同事提醒完他才覺得今天幹嘛發這麼大的火

後來我建議他單獨帶那面牌看看他就又消失了

最近有跟他聯絡問了一下

他爆走完那一次之後就好了

然後他最近遇到了一次婚姻方面的挫折

結果他開始大哭

無意識間手握到貓奶跟坤平瞬間情緒就變的超冷靜

 我聽到也覺得滿神奇的附上坤平加貓奶的照片


然後派古曼中毒的收藏者又多了一個(攤手)

題外話依照數據分析來看沙空跟他的師兄弟們做的牌有個特性

那就是帶的人會跟周邊的人相處得比較容洽財運也會改善一些

感覺業務性質跟服務業或者需要多跟人接觸的都很適合

LP醒的牌就偏像愛情桃花的

可是其他師兄弟的牌除了有幾個是另外學過愛情桃花的才對愛情比較有效果

當然也不是說完全沒有

但究數據分析上來說愛情桃花的效果沒有這麼明顯

所以我懷疑LP醒可能跟LP喬學的還比較多

不過這項數據分析有一個問題點

 那就是我的樣本數都是中港台的部分

 欠缺泰國本身的部分

這個其實滿重要的因為華人圈很多人都是吃426口水長大的

 說一套做一套的功夫了得

 上至某位老董講話不認帳沒有買大眾電信

下至許多女士說要找真愛結果都是嫁小開

 最唬爛的是內政部講要結婚只要26萬就夠了

 (買房買車蜜月生活費等等加一加可能要2600萬吧)

 不管你認不認同      錢在華人圈可是超重要的

 我不知道這個數據結果有沒有因為在地化而失去了準確性

不過多賺點錢也不錯啦  因為任何東西都有邊際效應的

錢是少數沒有邊際效應的東西

會討厭錢的大概只有富豪刑警的那個爺爺吧XD

好啦  我們開始來談沙空的牌吧

我記得很久以前我有帶一個新手去寺廟過

後來我有看到他身上帶了一面沙空做的坤噴

然後他一直告訴我他覺得那面牌很棒

然後我只能很尷尬的陪笑

因為那面牌又沒有加派古漫粉....

而且讓牌給他的人滿狠的那樣也讓到6K

後來我只好笑一下把話題帶開了

其實沙空他做過滿多牌的     但不是每面牌都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因為他有做過很多沒加入派古漫粉的牌

所以要拿之前最好先問一下有沒有派古漫粉

當然    我收的一定有加XD

但是就算有加還是要看

因為他做的量有分量多還有量少

當然也要看一下自己的口袋啦

有錢可以拿好一點的版本

沒錢的話拿製作量多一點的也有一定的水準

例如底下這隻2550符管

 

其實以前這隻符管做的量還滿多的

但是現在很難大量收了

我接觸派古曼軍團的起點就是這隻符管

老實講他還滿有趣的

一開始的時候是有一個認識的師傅拿了一些來台灣

然後我自己帶了一陣子之後有在我的小小秘密空間拍了幾張照片

結果沒想到居然很多人有興趣

那時候我有放出去一隻

結果有趣的事情來了

這隻符管會挑人    而且被服管淘汰的人應該都會印象深刻

那時候有三個人想拿這隻符管

結果有兩個人不但中箭落馬而且中箭的方式還很奇特XD

先講第一位好了

我記得對方在台北開一間素食店

聊一聊之後他對這隻符管很有興趣準備要拿了

結果他就突然手扭到然後上班就很不方便

但他還是很想拿然後想著想著

他的一位親戚就去找他借了10萬塊

被借完10萬塊當然就沒錢不敢拿啦

他還在想不過就是隻符管嘛    有沒有這麼邪門

很抱歉他就是有

然後再來是第二個犧牲者這個委託人其實滿嘴炮的

晃點過我2次

某天他突然跟我講想拿這隻符管

結果時間到了沒出現

那好吧我就在附近晃晃

時間超過了30分鐘還沒出現我就覺得有點怪

於是我打電話去問

他講得很模糊說要接老婆下班

然後他自己接著講

其實他老婆很討厭這類有宗教意義的東西

不知道這位自稱真男人的委託人回家有沒有跪劍山之類的

寫到這我都快笑出來了


不過這樣也很好啦

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被人放鴿子

如果他真的拿了覺得還不錯以後又要拿東西

那我又要多被放幾次鴿子

還不如這樣沒聯絡會好一點   不要浪費雙方的時間

結果第三個拿符管的人我原本打算看他會怎樣中箭落馬的

沒想到他居然若無其事的就拿到了

而且他後來別的牌都沒帶就整天帶那隻符管

那個人就是小氣鬼(攤手)

後面比較慘烈的就是小模看到也想拿

 結果他只要一動這個念頭當天就一定非常不順

 公車跑給他追還追不到啦

跟老師求情結果怎樣找就是找不到老師

連想喝杯紅茶店員都跟他講賣完了要等20分鐘煮茶

 衰了一天還不死心

過了一陣子他又想挑戰一次 結果死得更難看他才放棄(茶)

後來小氣鬼還介紹一個牌友跟我拿沙空的東西

而且他拿了一面高單價的坤平就在底下

那面坤平是一種低調的奢華

至於那面坤平有沒有這種價值呢

等我寫到那邊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了

我覺得很怪的事情是今年有好幾個房仲跟服飾業者來找我

我是不知道房仲有沒有這麼好做啦

但是當房仲的做事都很大手筆就對了

時間有點久了所以過程我遺忘了很多事情

我只記得我跑到北投去面交

因為那面牌超貴而且在台灣應該沒幾面

想一想還是面交比較放心

(沒破萬的不要想叫我離開桃園去外送)

然後那一天下著雨還有點

因為對方還沒下班我只好在捷運站那邊晃

捷運站有貼告示說小心招潮蟹

結果我繞來繞去沒看到半隻

後來我等等等的委託人終於騎著他的小小機車來了

然後我們打屁聊天之後就開始面交了

當初找這面牌還真是得來不易

另外還加上了一隻羊咩咩

看不懂的人可能就覺得不過是一面坤平咩是差在哪

答案是還真的有差

因為這面坤平可能是沙空最後的代表作

他好在哪先看過資料再介紹吧

這面坤平在香港有看過人叫他重料坤平

因為這面牌是2554年10/10壓的

特別的地方在於這次的大功德主是LP TIM身前很親的弟子

他自己的博物館裡頭也收了很多LP TIM相關的聖物

然後他把這些收藏一次捐出來給沙空做這批牌

可以說是沙空晚年代表作

在當時也是非常轟動的大事

 

 

 

 

 

 

 

 

 

 

 

 

 

 

 

 

 

 

 

 

 

 

 

 

 

 

 

 

 

 

 

 

 

 

 

 

 

 

 

 

 

 

 

 

 

 

 

 

 

 

 

 

 

 

 

 

 

 

 

 

 

在台灣收牌的人不少


很屁的也不少

不過拿的出稀有一點的牌的人就真的有點少了

我想說的是

牌嘛~~~不就是一個收藏物嘛

幹麻搞這麼嚴重呢(攤手)
 
金銀符管限量699面也只是一面牌
 
自己喜歡帶的愉快最重要(茶)
 
 
 
 
 
 

接著輪到羊咩咩啦

羊咩咩其實是一種很有趣的東西

因為他跟其他的牌比起來相對少見一點

會做的師傅比較少

據說龍波醒從很早就開始做羊咩咩了

香港講說龍波醒有拜另一個師傅

而這個師傅的師父很會做羊還超有名的

所以龍波醒的羊被譽為全泰第一

有沒有誇大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呢   羊在佛牌裡頭其實是比較冷門的東西

本來就沒多少人做

這個第一名老實講有點撿到的...

感覺龍波醒贏的太輕鬆了XD


我相信很多人不懂羊咩咩是幹麻的
 
 老實講我也不太好意思說
 
 不過我相信你們點這邊就一定會懂
 
這樣還看不懂那就是這樣了
 
 
 通常照慣例我這時候都要讚美一下師傅
 
 
 因為從男性的角度來看
 
 
 我覺得我表達的很清楚了
 
剩下的請自行體會吧








這面2555的龍波醒坤平應該就不需要介紹了吧

因為南霸天的委託所以我才拿的
 
 

 

底下這面的話在台灣感覺不常看到

我也是拿了之後才去看別人寫的介紹的(茶)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面叫做派通坤平

不過寫那篇介紹的人講說這面算是被野放的作品

但我不覺得他有被野放

因為我的窗口說他嘗試要再找的時候根本拿不到了

這算哪門子的野放...

不過我要說實話其實我一開始只是因為他長得好看才拿的

因為沙空的坤坪都長得差不多看久了會膩

我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拿的

拿回來才知道挖到寶了

有派古漫粉不說還有很多LP TIM以前的牌跟料

另外有一個很棒的東西是沙空的2543坤平(這期有事蹟是車禍人平安)

還加了幾面瓦拉康棕迪

最後面再加上一個沙空2553的七龍佛

雖然這不是建達初奇蛋可是呢

LP TIM加AC TOH會不會蹦出新奇好滋味到是滿令人期待的

重點在於現在不好拿啦

所以我才會有興趣拍拍照寫寫介紹

 然後屁股可以翹高一點XD

有牌不能寫滿痛苦的

但是跟被當作採購指南比起來的話

忍一下晚點寫是比較能夠接受的

 

 


 

 

 
 
 

剩下的就是54跟55年的坤平了

放太久了資料有點忘了

攬的查資料

應該是三師坤平跟五師坤平

這兩版一樣有派古漫粉而且量比較大

算是便宜又大碗的選擇

對佛牌有興趣但是又怕被騙的初學者拿還挺適合的

所以我會放幾面出去

反正要的話再拿就有






這個符珠就比較特別一點了

因為這顆2553符珠據說跟第一期符珠用料完全一樣

只差在年分不同

而且他有獨立咒語

這點是比較吸引我的地方

剛拿到的時候他背後有個紙條

夯不啷噹的寫個5行字害我好奇了很久

結果請師傅幫我翻譯之後的意思是

帶了之後大家都會對你很好外加一條咒語

口去!!!~~~害我這麼期待



剩下就是2555的符珠了

也有派古漫粉

但是製作出來的量比較大

所以相對便宜很多

還拿的到就先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